218 兵強馬壯(1/4)

解決了明珠地區的事情,眾兄弟這才重新返回到津城,這一晃梁潔瑩體驗的兩周時間也過去了。


尹曉鍾回到津城以後,第一件事先是找到了李顯和夏沫,還想財務主管劉珂也叫了過來,將在明珠地區發生的事情都告訴了她們。


“八千萬,這可不是一筆數目啊,以咱們公司現在的情況,恐怕一時拿不出這麽多錢。”劉珂對公司的財務肯定是非常清楚的,現在一下拿出八千萬,確實有點困難。


聽到劉珂這麽,李顯冷笑的看著尹曉鍾,“尹曉鍾啊尹曉鍾,你可真會給我找事情啊,上次開會我剛在會上教訓了海和憨春,告訴他們不允許注入資金到公司,可是現在你就給我接了這麽一個活,八千萬咱們拿不出來,你還答應了皇英影視,這不是逼著我要找你那些道上的兄弟要錢嗎?那我之前的話不就是成了廢話?”


尹曉鍾也感覺有點不好意思,畢竟這件事他沒有和任何人商量直接做了決定。


“這不是事情趕到那了嘛,我也沒辦法。”尹曉鍾回答道。


“八千萬把林穀兒簽回來,這筆生意其實還算是比較劃算,現在她的身價隻比這個高,如果利用好她,賺回這些錢應該不是問題。”夏沫道。


“你看,還是夏沫的對,我也知道林穀兒值這些錢才會答應這個要求的。”尹曉鍾道。


李顯無奈的搖搖頭,“看來,我又要去找我的那位表姐幫忙了。”


“謝楠?”尹曉鍾問道。


“除了她還有誰能拿出八千萬來幫我啊。”李顯嘟著嘴回答道,然後看向尹曉鍾,用手一指他,“你就會給我出難題。”


尹曉鍾撇嘴一笑,“其實也不算難題啦,如果找猴子,土豆子他們幫襯一下的話,八千萬應該不難。”


“你給我打住吧,我了不要那些來路不明的錢,就一定不要,咱們公司必須要清清白白的才行。”李顯道。


尹曉鍾明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