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一笑泯恩仇(1/2)

龍爺點點頭,“咱們現在不你們之間有沒有責任的事,隻林姐怎麽才能還上錢?咱們今坐在一起不就是為了解決問題嘛。”


“龍爺,我也句實話,封殺林穀兒是我們之間的私人問題,她當時如果順了我的意思,我也不會封殺她。現在她欠了這些兄弟的錢,是她自己沒有償還能力還借錢,現在還不上了,這些朋友找到了我這裏,我其實也很冤的。上次我們雙方還發生了衝突,我的兄弟們現在還有在醫院的呢,所以這件事我也是受害者。”楊承受解釋道。


“那你,你想怎麽解決這件事?”龍爺反問道。


“雖然她是我們公司的藝人,借錢是她的私人行為,這個事我管不了。龍爺既然出麵了,之前我與內地這些朋友的矛盾全都可以一筆勾銷,可是林姐還錢的事,你們找她要,她能給多少給多少,這個我不幹預。”楊承受出了自己的想法。


“問題是她被你們封殺了,沒有了償還能力啊?”尹曉鍾淡淡的問道。


這也是龍爺想問的問題,他看著楊承受,等待著他的回答。


楊承受看著尹曉鍾,“尹總,我不能因為她欠你們的錢了,她為了還債,我就要解凍她吧?我倆之間的矛盾還沒有解決呢,如果因為她需要錢了我就妥協,那我下麵的藝人都這樣的對我,我也沒有了威信了,我還怎麽帶藝人?你對吧?”


楊承受的沒錯,他和林穀兒本身就有矛盾才封殺的她,不能因為她後來又欠了錢,需要還錢,楊承受就解凍她,這確實有點不過去。


“那我有一個辦法,不知道楊總會不會答應?”尹曉鍾問道。


“你,我聽聽。”楊承受道。


“把林穀兒轉簽給我,我帶她到內地發展,她賺來的錢正好用來還我的債,怎麽樣?”尹曉鍾出了自己的想法,問道。


“轉簽給你?你也是搞娛樂業的?”楊承受疑惑的問道。


尹曉鍾點點頭,“嗯,剛開了一家公司。”


聽到尹曉鍾這麽,楊承受想了想,畢竟他還是商人,現在他反正是不想繼續打造林穀兒了,如果可以把她轉簽出去,自己還能賺回些錢,其實也不錯。


“尹總,林穀兒可是已經成名的明星,轉簽的話,這個錢可很高哦?”楊承受試探的問道。


“你開個價吧,我聽聽。”尹曉鍾問道。


龍爺也一臉認真的看著楊承受,心想,尹曉鍾的這個辦法還是不錯的,不要求你解凍林穀兒,把這個藝人轉簽過來弄到內地去發展,然後在她賺到的錢中再扣除欠款,確實很合理。


楊承受想了想,龍爺的麵子要給,獅子大開口肯定是不合適的,可是賣的太便宜了呢,自己又不甘心,經過考慮後道,“八千萬。”


聽到這個數字,猴子吃了一驚,本來欠了三千萬沒還,現在還要為她花八千萬,這裏外裏可就是上億了?


八千萬其實對於一個已經成名的明星來,這個價格不算太高,畢竟現在明星賺錢太容易了。


“行,八千萬就八千萬,等我回去以後就找人過來和你簽合同。”尹曉鍾爽快的答應了下來。


眾人都沒有想到他會這麽爽快的答應,包括林穀兒也沒想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