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再到明珠(1/3)

隨後,猴子按龍爺法去當地機關報了警,警察局也非常重視這樣的兩地經濟問題,並且還涉及到了知名的藝人,於是馬上立案展開了調查。


兄弟幾個人再次聚到一起,土豆子將煙頭狠狠在按滅在煙灰缸裏,“他媽的,還是感覺很憋屈,明珠地區大佬怎麽了?真把我惹急眼了,我帶兄弟殺過去作了他。”


搖把子自從戒毒了以後,又開始了玩遊戲的日子,低頭玩著遊戲,一直沒有話。


猴子則是看向尹曉鍾,“鍾哥,你這件事警察能解決嗎?”


尹曉鍾喝了一口啤酒,“警察能不能解決都是次要的,主要的是先要把林穀兒找到,畢竟她是明星,找到她什麽都好辦。”


聽到尹曉鍾這麽,猴子明白的點點頭,“還是鍾哥有遠見啊,她林穀兒是明珠地區的大明星,如果真的還不上就讓她去接客,她是明星價格還高呢,一年接待幾百個人錢就回來了。”


尹曉鍾無奈的搖搖頭,“我的話難道被你理解成這樣了?”


“不是這樣嗎?”猴子疑惑的問道。


“猴子哥,鍾哥肯定不是這個意思啊,讓明星去接客,這事要是傳出去,你可就惹大麻煩了。”海跟著道。


猴子和土豆子雖然現在接觸黑道的事情越來越少了,可是還是劣性十足,根本沒有意識到這樣的事情會有什麽麻煩,所以猴子不屑一顧的道,“欠債還錢,經地義,明星怎麽了?明星就可以不還錢啊,明星身後有大靠山就可以賴賬啊,我還真就要改改這些明星的這個臭毛病。”


尹曉鍾無奈的再次看向猴子,“看來隻有虎東哥能管的了你們啊,之前我看虎東哥在的時候,你不是也老老實實的嘛,又戴工牌又禮貌要債的,怎麽這虎東哥一走,你就不歸朝管了啊?”


猴子一撇嘴,點燃了一根香煙,“不是不歸朝管,是對付這些老賴啊,還真的用點手段才行,現在人比以前的人臉皮更厚了,尤其是這些有頭有臉的人物,好像不欠點錢都對不起他們的身份一樣。”然後繼續道,“鍾哥,你還記得許姐那邊吧,上次咱們不是給拿錢裝修嘛,結果裝修公司的老板拿錢跑路了,你可氣不?”


尹曉鍾還是第一次聽到這個消息,“咱前兩去我看不是裝修的挺好嗎?竟然中間還有這事?”


“嗯,當時許姐你也挺忙的就沒找你,找到了我,我和土豆子出麵解決的,你知道那孫子跑哪去了嗎?”猴子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