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 高人龍爺(2/4)

,你再打聽打聽這個楊承受到底是幹什麽的,竟然這麽囂張,有公司有藝人,還敢欠錢不還,這不是要當無賴嗎?”


“好,我知道了。”海點頭答應。


後來海真的聯係了鐵人東,而且也將這件事的過程了出來,鐵人東便將這件事轉告給了龍爺。


此時龍爺正在和幾個老朋友在京都城遊玩,聽這件事以後便來到了津城。


畢竟龍爺是前輩,兄弟幾人在許婉晴的玉福臨酒店開了包房。


“曉鍾啊,這段時間你夠忙的哦,都不來找你許姐了?”許婉晴還是像以前一樣嫵媚風騷。


尹曉鍾咧嘴一笑,“許姐,你也知道,我這邊現在剛剛起步,全是事。”完以後,打量著剛剛裝修好的酒店,“升星成功了唄,這裝修的也太豪華了。”


許婉晴挽著他的手臂,“嗯,升星成功了,現在咱這也是五星級酒店了。”


尹曉鍾佩服點點頭,“許姐就厲害啊。”


“哪有你厲害啊,我可都聽了,你帶的藝人參加的選秀節目,可是得了冠軍啊,手下的藝人都成大明星了哦,明星賺錢多快啊,你以後得拉你許姐一把哦。”許婉晴奉承道。


“放心吧,有我的就有許姐你的。”尹曉鍾爽快的道。


許婉晴拍了一下他的胸脯,“我當然放心了,這酒店升星的錢還是你掏的呢,我現在可沒錢還給你哦。”


“都是自家人,沒事。”


幾個人就在包房裏閑聊,過了一會,龍爺在幾個弟的陪同下也來到了包房。


尹曉鍾看到龍爺到了以後急忙迎了上去,恭敬的問道,“龍爺。”畢竟現在是在自己的地界,一定要盡到地主之誼。


“尹總啊,讓你破費了哦。”龍爺也客氣的道。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