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體驗生活(1/2)

梁潔瑩體驗生活的地方是搖把子給找的,本來她是在一個戒毒所裏體驗生活,可是戒毒所內因為有著嚴格的管理程序,所以梁潔瑩很難真正的遇到毒癮發作後再強忍之下又複吸的場麵,於是她再次找了搖把子,決定換一處地方。


當然這一切搖把子都會向尹曉鍾匯報清楚,畢竟梁潔瑩現在不是一般的人,她可是明星,如果真的出現問題,他可不好向尹曉鍾交代。


在得到尹曉鍾的應允後,搖把子幫梁潔瑩精心裝扮了一下,然後將她送到了一片聚集了很多癮君子的地方。


“搖把子哥,這就是你的地方嗎?”梁潔瑩被裝扮成普通女人的模樣,不知道的人根本看不出她是明星。


搖把子點點頭,看著周圍老舊的建築群,介紹道,“這裏是一片老城區,住的都是癮君子,因為這裏房租特別便宜,甚至有很多地方都不需要房租,破舊的房子扔在那裏都沒人住,而且又介於兩省之間,所以黃賭毒在這邊相對來比較猖獗一些。”


梁潔瑩打量著四周,感覺不可思議的感慨道,“真沒想到啊,竟然在這個年代還有這樣的地方。”


搖把子叫過跟在自己身邊幾個健碩的弟,“你們可一定要保護好她的安全,她是來體驗生活的,盡量領她到一些可以看到實況的地方去瞧瞧。”


“是,大哥。”


隨後梁潔瑩跟著他們來到了提前給她準備好的一處住所,這裏是一處破舊樓的一樓,條件相對來看著還可以。


旁邊的弟介紹著情況,“美女,咱們這裏的鄰居都是癮君子,咱們是104室,10室裏麵住了兩家六口人,兩對年輕的夫妻都吸毒,現在分別有都生了孩,女的就靠接客為生,賺到錢了就買毒品一家人吸食。另一邊是105住了一個三十多歲的大姐,平時看著很和藹可親的,其實也是癮君子,你住在這可以仔細觀察他們的情況。”


聽到弟的介紹,看著不到三十平米的房子,梁潔瑩點點頭。


就在他們還在熟悉環境的時候,憨春趕了過來。


“憨子,你怎麽來了?”搖把子看到憨春以後問道。


“鍾哥讓我來的,讓我在這邊保護梁姐。”憨春回答道。


搖把子回頭看了梁潔瑩一眼,然後對憨春道,“我安排了弟保護,他都不放心啊?還派你過來。”


憨春咧嘴一笑,“鍾哥了,我辦事他放心,一定要保證梁姐的安全,一點都不能馬貨,所以我必須要過來。”


梁潔瑩聽到憨春這麽,其實心裏還是暖暖的,這就可以明尹曉鍾還是在乎她的。


憨春看向梁潔瑩,“梁姐,鍾哥了,等忙過這兩,他也會過來,陪你在這邊待幾呢。”


“真的嗎?他是這麽的嗎?”梁潔瑩聽到這個消息,異常的開心。


“嗯,鍾哥,把你扔在這邊他確實是不放心。”憨春回答道。


梁潔瑩聽後滿意的一笑,“他還算有點良心。”


交代好了一切,搖把子便先行離開了,憨春和搖把子的弟,則是開始收拾房間,因為他們也找到了104室對麵的一間房住了下來,隻有這樣才能保證梁潔瑩絕對的安全。


梁潔瑩將門關好,自己坐在這個房間裏,聽著外麵吵雜的聲音。


剛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