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 公司內部會議(一)(1/3)

時光如流水一般飛逝,轉念間進入到十二月。


此時的北方已經進入冬,今年全國範圍內大部分的地區,一直以來都沒有降雪,氣也比往年要暖和一些,所以被老百姓稱之為暖冬。


《尋找劉三姐》節目結束後,借著節目餘熱,楊露已經開始準備跟著節目組開始了年前的全國巡演。


李顯也在第一時間找到了侯超,取消了唐糖的巡演計劃,畢竟一個經紀公司兩位藝人都把時間撲在全國巡演中,這對任何一家公司來都是不公平的,所以侯超也給予了理解,唐糖三年八十場巡演計劃取消。


又是新的一個月開始,尹曉鍾第一次正式的召開了公司會議。


本次會議由李顯主持,公司的管理層和藝人及藝人助理全部到位。


參加會議的管理層的人有公司老板尹曉鍾、總經理李顯、行政總監夏沫、娛樂大事業部總監李玩(丸子),財務總監劉珂。


藝人方麵則是有梁潔瑩、段景溪、楊露、遲寧寧、馬妥妥、唐糖、烏蘭卓雅、趙磊、趙趙。


藝人助理的隊伍相對來比較單薄有蔡文妍、鍾飛揚、李柔三人。


簽約製作人肥姐和簽約導演郝解也回來參加了會議。


海和憨春兩個人也參加了這次會議,他們代表的則是安保團隊。


並且還特邀了兩位指導老師,一位是李迷老師,還有一位則是娜英,還有合作夥伴藝容培訓公司則是派來了黃近東老師參加會議,合作的津城電視台製片主任付豔柳。


看著會議室裏的二十多人,尹曉鍾率先發言,“真沒想到,短短的幾個月時間,公司的主幹力量都已經有二十多人了,這是我成立公司的時候完全沒有想到的事情。”


“公司成立以來,這還是第一次正兒八經的召開會議,我相信在座的各位也都在之前的工作中都有了了解,其他的事什麽電影啊,電視劇啊,還有盈利這些事,我也沒什麽目標和想法,我所希望的就是,在未來的日子中,公司內部團結一致,藝人之間不要因為一些競爭而產生矛盾,隻要大家可以做到這樣,我尹曉鍾就心滿意足了。”


尹曉鍾這一番話的確實是肺腑之言,在座的人全部都很了解他,所以也並不認為他是什麽不在乎利益的高傲裝逼之人,因為他就是這麽一個直率的人。


完這些話,尹曉鍾看向李顯,“好了,我也不會什麽,就這麽多了,你來吧。”完,便坐到了一旁。


李顯清了清喉嚨站了起來,“我也是第一次這麽全的看到公司所有的同仁們,還有邀請來的幾位老師,所以我還是簡單的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叫李顯,暫時任命為鋒行下娛樂文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