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 轉簽(1/2)

待到張學芳離開以後,尹曉鍾抿嘴一笑,他真的沒有想到事情竟然會發展到這個程度,等過一會唐糖和烏蘭卓雅的轉簽簽好,那這次《尋找劉三姐》的總冠軍不管是誰最後獲得,將都是自己的人,這樣的結果也不錯。


他並沒有回觀眾席,而是給李顯打了一個電話,讓她直接去後台和自己匯合。


兩人剛一見麵,李顯便開口問道,“張學芳找你是因為轉簽藝人的事?”


尹曉鍾點點頭,佩服的看著她,“這你都知道啊,你也太厲害了吧。”


“不是我知道,是孟莊分析的,他才厲害。”李顯如實的回答完,繼續問道,“你肯定是同意了?”


“對,我同意了,唐糖和烏蘭卓雅兩個人,四千萬分期四年付清,張總去擬草協議去了,一會就簽。”尹曉鍾道。


李顯明白的點點頭,“也不錯,這次《尋找劉三姐》的冠軍肯定是咱們鋒行下的了。”


“是啊,唐糖和烏蘭卓雅都是有實力的歌手,未來前途不可限量,等把她們簽過來以後,一定要好好的利用好了。”尹曉鍾淡淡的道。


李顯看向他,“尹總,我有一個要求希望你能同意。”


“你。”


“我知道你的思維方式,盈利總是放在後麵,可是這次不一樣,唐糖和烏蘭卓雅算是咱們花了四千萬買來的,這兩個人我希望你交給我,其他人我不管,這兩個人我一定要讓她們對得起四千萬這個價格。”李顯表情嚴肅的道。


尹曉鍾心想,李顯的有道理,畢竟這兩個人和其他人不同,如果梁潔瑩,楊露,馬妥妥和遲寧寧是自己的朋友,是從朋友變成藝人的,自己不好意思壓榨她們的價值,可是唐糖和烏蘭卓雅完全就是簽約藝人,她們在公司的意義就是要幫公司創造價值。


想罷,尹曉鍾點頭同意,“我同意。”


“同意就好。”李顯微笑的點點頭。


隨後他倆找到了在後台的夏沫,將轉簽的事情和她了一遍,讓她去找張學芳盡快將轉簽協議搞定。


夏沫聽完以後明白的點頭,“行,我知道該怎麽做了。”然後便拎著自己的包向另一邊九龍盛世的藝人區走去。


這時,正好趕上唐糖表演結束後回來,看到夏沫在這邊她還有點疑惑問道,“你怎麽在這裏?”


夏沫上下打量了唐糖一眼,友好的伸出手,“馬上咱們就是一家人了。”


一直在藝人區準備的烏蘭卓雅聽到這話看向夏沫,“夏總,你這話什麽意思?”


夏沫見她倆一臉疑惑,便清楚她們還不知道這件事,於是也沒有透露,隻是左右看了一圈,並沒有看到張學芳的身影問道,“你們張總呢?”


“他一會就會過來。”烏蘭卓雅回答道。


夏沫點點頭,找了一處位置坐了下來,“我在這等會他,等他來了你們就知道我剛才的話是什麽意思了。”


唐糖和烏蘭卓雅對望一眼,唐糖一撇嘴,“我先去換裝,一會還有表演呢。”


烏蘭卓雅已經準備好了合唱的裝扮,輕輕點點頭。


待唐糖去更衣的時候,烏蘭卓雅坐到夏沫的身邊,“夏總,難道你是來談藝人轉簽的?”因為烏蘭卓雅清楚夏沫在鋒行下的職位,她就是專門負責各種協議,版權及藝人簽約合同等問題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