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 張學芳的請求(1/3)

端坐在指揮中心看著直播的侯超,看到如此飆高的收視率,開心的一笑,因為他清楚,按這個程度下去,後麵的收視率一定可以超過曆史第一的節目,打破過去收視率6705的記錄,這樣的話《尋找劉三姐》將會成為曆史以來,收視率最高的綜藝節目。


節目獲得這樣的成績,央視春晚副導演的職位對於他來,已經成為了板上釘釘的事。


獲得全場熱烈的掌聲,楊露退場,隨後換上了九龍盛世的選手唐糖。


就在唐糖要表演的時候,又有一人來到了尹曉鍾的身邊,“尹總。”


看到過來的人,尹曉鍾向他點頭,“張總。”


由於他們是坐在觀眾席,所以不方便站起來,也不方便大聲話,張學芳向尹曉鍾一歪頭示意道,“出去聊會。”


看到張學芳的表情,尹曉鍾便知道他應該是有事情要,隨後和身邊的李顯交代了一聲,便跟著張學芳來到了外麵的走廊。


李顯看著他們離開,嘟囔道,“不知道這個張總又要什麽事情。”


孟莊輕哼一聲,“我知道。”


“哦?”李顯轉過頭看向他,“你知道?”


“當然了,我也是分析的。”孟莊搓著下巴若有所思的道。


“介不介意出來聽聽?”李顯確實想聽聽孟莊這位大娛記的見解。


孟莊繞了一圈,從後排直接來到她的身邊坐了下來。


“廣電對九龍盛世的處罰,你應該都清楚吧?”他坐下後,先發出了這樣的問題。


李顯點點頭,“清楚啊,不就是三年不允許向任何電視台推送選秀選手嘛,這個懲罰對於讓九龍來應該不算太嚴重吧。”


“不嚴重,一點都不嚴重,九龍的根基是影視,音樂方麵業務也是近幾年才起來的。”孟莊頓了一下,繼續,“可是這件事情直接會影響張學芳在九龍盛世集團新音樂業務的發展,畢竟新音樂就是打造新人為主,而新歌手的出道選秀又是重要的一項,現在被廣電的處罰扼殺,我看他們的新音樂業務也走不遠嘍。”


“那你認為他這次找尹總是什麽事?”李顯繼續問道。


孟莊想了想,“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應該是轉簽新音樂業務下的藝人。”


“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