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冠軍之夜(2/3)

?”


“都不錯,比上一場看著輕鬆不少。”


“是啊,一轉眼都到決賽了,最後一場了,心態什麽的也都鍛煉出來了,現在對於她們來結果已經不重要了,發揮好自己才行。”尹曉鍾還是頗為理解的著。


李顯抱著肩膀看著他,“結果怎麽不重要呢?我剛才已經給她們三個開過會了,尤其是楊露和遲寧寧,我重點告訴她們,三個人的競爭,如果冠軍再被那個叫唐糖的拿走了,這丟人可就丟大了。”


“你這不是給她們施加壓力嗎?”尹曉鍾道,這個時候,他還是希望大家都能輕鬆麵對比賽才能發揮的更好,有壓力的話,很容易發揮不好有失水準。


“尹總,有時候啊,就要給她們施加壓力,沒有壓力哪有動力,這次《尋找劉三姐》的冠軍,必須要在咱們鋒行下出來,這樣後麵咱們的利益才能最大化。”李顯是一個非常有個人想法和主見的人,雖然前兩的談話,她已經了解了尹曉鍾在娛樂圈中混的心態,可是她並不認同,所以她還會堅持自己的做法。


尹曉鍾對李顯的性格還是很了解的,無奈的點點頭,“好吧,你看著辦吧,反正現在公司的事情都歸你管。”


李顯得意的一笑,“包括你,你也歸我管。”這句話意味深長。


尹曉鍾點點頭,“好,歸你管。”


八點整,比賽正式拉開帷幕,主持人還是撒和李絲絲。


“一轉眼就到了冠軍之夜了,上一周那精彩的比拚還曆曆在目呢。”撒率先開口道。


“是啊,這一周你注意了嗎?各大新聞都是《尋找劉三姐》,這個節目現在已經變成全民關注了。”李絲絲跟著對話。


“對了對了,你全民關注啊,我想起來了,節目組特意委托我來一件大家都關心的事情。”一邊撒一邊走口袋裏掏出一張紙條。


“什麽事情?”李絲絲疑惑的問道。


其實這一切都有過提前的彩排,雙方也都知道對方要什麽,現在這一切都隻是主持人的表演而已。


撒將紙條打開,然後表情嚴肅的道,“節目組委托我向全國電視劇前的觀眾一聲,節目組知道大家很關心參賽選手沙薇兒的近況,所以我就來匯報一下,上次事情發生了以後,節目組已經第一時間將沙薇兒送到了醫院進行救治,並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