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 又回央視(1/4)

趙保剛重新回去劇組忙工作,丸子坐在尹曉鍾的身邊看著他,“曉鍾哥,你是想拍出的好的電視劇,還是想賺多的錢呢?”


尹曉鍾看了她一眼,想了想,“其實我沒什麽要求,我隻想把當下做的事情做好就行了。”


聽到他的這個回答,丸子明白的點點頭。


“行了,人家劇組都開工了,我也去看看楊露她們吧。”尹曉鍾不去想那麽多,一拍腿站起身,看向丸子問道,“你是留在這工作,還是和我一起去?”


“這邊根本用不到我,我和你一起去。”丸子回答完,還在嘟囔道,“我以後不要跟組了,不是重要的工作人員也不是演員在這邊看著他們拍戲可真是夠無聊的”。


“你這漂亮要不然你也當個演員,拍拍戲?”尹曉鍾開玩笑的問道。


聽到尹曉鍾這麽,丸子的腦袋搖的像撥浪鼓一樣,“我才不要當演員呢。”


看到她這麽排斥當演員,這倒是有點出乎意料,尹曉鍾繼續問道,“女孩不是都想當明星嗎?”


“我不行,我演不好,做個主持人或者製作人還行,演員這個不適合我。”丸子解釋道。


尹曉鍾明白的點點頭,其實剛才那些話都是玩笑話,畢竟他清楚丸子的能力,她真的更適合做一名傳媒公司的管理人員。


隨後一行人又直接去了央視直播大廳,楊露等人都在演播大廳做彩排。


由於海提前過來告訴了李顯等人他們回來的消息,所以李顯和夏沫都提前在休息室這邊等待著他。


看到他的身邊還跟著丸子,李顯微笑的道,“呦嗬,你這丫頭看到尹總回來就變成跟屁蟲了啊。”


丸子知道姐姐在開自己的玩笑,一撅嘴跑過來挽住她的胳膊,“姐姐,那我以後做你的跟屁蟲怎麽樣?劇組那邊太無聊了。”


“那是工作,工作不都是這樣嗎?”李顯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