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電視台的競爭(1/3)

“老梁那個人我了解,他和之前的王國華一樣,總認為電視台是國家單位永遠都是最大的和任何傳媒公司合作都想空手套白狼,這樣的事情他們幹的不少。”趙佳佳完還看了旁邊趙保剛一眼,趙保剛讚同的點點頭。


“確實有不少公司吃過這方麵虧。”可以看出趙保剛和趙佳佳的關係不錯,這種得罪人其他電視台的話,作為一名製作人或者導演,他是不應該補刀的。


他之所以火上澆油,隻能明,他和趙佳佳的關係十分密切。


尹曉鍾思考了一下,“其他公司我們管不了,可是我們鋒行下就是津城的傳媒企業,在津城想要擺脫掉電視台或者是和電視台作對,那就等於是自尋死路啊。”


“不會啊,你不是已經在京都城租了地方準備成立辦事處了嘛,你完全可以把公司遷到這裏,這是皇城根,他梁德仁再厲害,我相信他的手也不敢伸到這裏吧。”趙佳佳抱著肩膀道,然後繼續,“隻要你遷到京都城,我們京都城衛視和你們鋒行下簽長約,以後絕對有很多合作的機會。”


聽到她這麽,尹曉鍾對其他的合作都沒有興趣,反倒是她竟然知道自己在京都城租了辦公樓,於是緩緩的點燃了一根香煙,淡淡的道,“趙台長好厲害啊,連我們剛在京都城租了辦公樓要成立辦事處的事你都知道啊?”完,看向丸子,“我們公司的員工都不知道呢。”


丸子睜大了眼睛,點點頭,“是啊,我都不知道這件事呢。”


趙佳佳開口解釋道,“你們租的那個樓是我的一個朋友,是他和我的。”


尹曉鍾明白的點點頭,冷笑一聲,“看來在這京都城辦點什麽事,都逃不出趙台長的法眼啊。”


“沒這麽誇張,確實是湊巧。”趙佳佳解釋道。


其實也許真的隻是湊巧而已,可是給尹曉鍾的感覺卻很不好,讓他有了一種時刻被人監控的束縛感。


尹曉鍾吸了一口香煙,“今趙哥也在,我呢,也就我的想法,連租房子這種事都逃不出你們的法眼,那我的身份和背景你們肯定也都了解了。”


趙保剛和趙佳佳一起點點頭,表示了解。


“所以我們這種人啊,最講究的是信譽,《嘿!老頭》這個劇本是津城電視台給我們的,而且我們也答應了要給他們出這不春節檔的電視劇,這個可是我當麵答應了梁台長的,我不知道你們出於什麽目的想要購買這部劇,可是既然我答應了人家,我就不能失信,這是我的原則,這件事不容商量。”尹曉鍾表情嚴肅且堅定的道,最後看向趙保剛,“也請你們理解我。”


既然把話都到了這個份上,趙保剛和趙佳佳也不好再什麽。


趙佳佳明白的點點頭,“都不問一下價格嗎?我們能出到的價格,會高出你的製作成本好幾杯哦。”


尹曉鍾撇嘴一笑,搖搖頭,“這事和錢無關。”


“好吧,既然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