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京都城電視台台長(1/3)

到達京都城,憨春直接開車來到了一處寫字樓,這個地點介於京都城電視台和央視電視台中間。


站在寫字樓的門口,尹曉鍾疑惑的問道,“這是什麽地方?”


“你不是讓我們在這邊成立一個新的辦事處嘛,這就是我們托人找的,已經租下來了九樓和十樓兩層。”憨春回答道。


尹曉鍾這才想起來,上次他確實讓海和憨春去辦過辦事處的事,沒想到他倆這麽快就搞定了。


“裏麵裝修怎麽樣?”尹曉鍾心想,這兩人一直都跟在自己的身邊,根本沒機會出來啊,看來肯定是吩咐其他的弟去辦的。


三人一邊向裏麵走,海一邊回答著介紹道,“照片我都看過裝修都很好,據這裏以前也是一家傳媒公司,後來做大了搬走了,有大師來算過這裏好地方,風水很不錯,在這幹公司的都能做大。”


“租下來這裏花了多少錢?到時候我讓劉珂把錢轉給你們。”進入到寫字樓,從樓內的設計就可以看出來,這裏是高檔的辦公場地,房租一定不會便宜。


“沒多少錢,鍾哥就別跟我們兄弟倆客氣了。”海哪裏會要尹曉鍾的錢,按道理來,他們的產業都是虎東哥的,現在虎東哥不在,這些自然就是尹曉鍾的,隻要他一句話收回這些勢力,他們便會啥都沒有,更別錢了。


在九樓和十樓轉了一圈,尹曉鍾滿意的看向他們,“你倆很厲害嘛,竟然這麽快就找到了這個好的地方。”


憨春撓著頭發,“上次我和海哥一起研究了,咱們以後肯定都會經常來這邊,在這應該有一個像樣點的落腳點,這裏就非常符合要求,餐廳和吃住都方便,到時候隻要招點廚師,再招點工作人員,這邊辦事處就算完事了。”


尹曉鍾拍拍他的肩膀,“不錯,不錯。”


得到了尹曉鍾的表揚,海和憨春對視一笑。


這時,尹曉鍾的電話響了起來,來電話的人正是丸子。


“喂,丸子啊。”


“曉鍾哥,你啥時候回來啊,我都想你了。”丸子在電話那邊撒嬌般的道。


“我現在就在京都城啊,已經回來了。”


“真的假的?”


“當然是真的了。怎麽?有事嗎?肯定不光是想我這麽簡單吧。”尹曉鍾知道,丸子其實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