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 好事連連(1/4)

在尹曉鍾的再三要求下,他們三人先回到了醫院,畢竟段爸爸還在住院,雖現在已經基本恢複了,可還是需要在醫院調養。


將車停在樓下,海沒有上樓,尹曉鍾和段景溪一起向病房走去。


“叔叔現在怎麽樣?”


“狀態挺好的,現在已經可以吃流食了,自從能話以後啊,一直在問你去哪了,然後你的好,你之前怎麽怎麽照顧他呢。”段景溪到這些的時候一臉的幸福。


尹曉鍾聽到這些會心的一笑,緊緊的抓住段景溪的手,兩人向樓上走去。


剛進入到病房,段媽媽就迎了上來,看到女兒和他這麽親昵的狀態,段媽媽自然很開心了,“曉鍾啊,你忙完那邊的事情了?”


尹曉鍾點點頭,“嗯,忙完了。”


段爸爸躺在病床上,看到他回來了,急忙坐直了身子向他擺手,“曉鍾,你快過來。”


尹曉鍾看了段景溪一眼,隨後便向段爸爸那邊走去。


“叔叔,恢複的挺好的?”


段爸爸抓過他的手,“還不是因為你之前照顧的好,要不然我也不能恢複這麽快,我已經聽她媽了,你倆談戀愛了?”


“嗯。”尹曉鍾點頭回應。


“好啊,等我出院了,咱爺倆好好喝點,你是一個好孩子,把這個丫頭交給你啊,我放心。”段爸爸滿臉堆笑的道。


段媽媽聽到這話不樂意的走過來,“這還沒出院呢,就要喝點,醫生怎麽的?最好不要喝酒,喝酒對腦出血有很大的影響。”


段爸爸無所謂的一揮手,“我自己的身體我自己知道。”


“你知道個屁,如果你真知道就不會住院了,那幾把兩個孩子都累壞了。”段媽媽用心疼的眼神看向尹曉鍾。


“行了行了,你倆呀就少點吧,他也是剛下飛機,非要過來看看,我的意思都不需要來,應該直接回去休息的。”段景溪過來道。


段爸爸一聽尹曉鍾也是剛下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