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 明星凶猛(1/2)

走出包房後,尹曉鍾長出了口氣,這時,正好在隔壁屋的海也走了出來,看到他一個人站在外麵,疑惑的問道,“鍾哥,你在這幹啥呢?”


尹曉鍾上下打量了他一眼,海神采奕奕,精神飽滿的樣子,隨後又有一位高挑的美女穿著超短裙走了出來,向海點頭一笑,便轉身離開了。


“你完事了?”尹曉鍾問道。


海撓撓頭發,“你別,這路總安排的還真不錯。”


“行,完事了咱倆走吧。”尹曉鍾剛被娜英挑逗完,可不想再和海重複這些服務的問題。


“你們不聊了啊?”海被尹曉鍾拽著離開了這家私人會所。


可能是因為喝了點酒的原因,回去的路上尹曉鍾向海大吐苦水,開著車的海一直在笑個不停。


“鍾哥,我發現你真的變了,以前你肯定不會和我這些,而且也不像現在這麽愛話。”海略有些感慨的道。


尹曉鍾無奈的長歎口氣。


“真沒想到啊,在電視上那麽光鮮的娜英,那麽漂亮有氣質的明星,一直都是一副大姐大的姿態,私下裏竟然是這樣的。”海他們這個年齡的人或多或少都聽過不少娜英的歌曲,對這個明星還是很熟悉的。


“是啊,我也沒想到她會這樣,我差點就把持不住了。”


“不對啊,娜英雖然名氣大,可是年齡也大啊,和之前的曼比的話,應該從身材到長相都差的比較遠吧,曼的誘惑力你都能抵擋的住,怎麽換成一個老女人就不行了呢?”海還在一本正經的分析道。


“我也不知道。”尹曉鍾其實也感覺有點奇怪。


“哦——,我知道了,鍾哥應該是喜歡熟女,所以熟女的攻擊對你的刺激更大。”海點著頭道。


“會是這樣嗎?”尹曉鍾好奇問道。


“應該是這樣。”海堅定的點點頭。


“好吧,那我以後還是盡量遠離熟女吧。”尹曉鍾竟然把海的分析一本正經的記在了心裏。


“真是明星凶猛啊。”海還是感覺一切這麽不可思議,畢竟娜英的形象在他的心裏已經根深蒂固了,他實在想象不到她會如狼似虎的撲向尹曉鍾。


重新回到《擺渡靈魂》劇組安排的酒店,他倆沒有打擾任何人,而是直接回到了他們倆人的包房中。


第二一早,郝解和肥姐一起過來。


“肥姐,幾次來都沒有看到你,今終於見到了。”尹曉鍾已經決定今就回津城,沒想到會見到肥姐。


“尹總,我也是昨回來的,娜英給我打電話了,你們昨也在喝酒,後來你先走了。”一段時間不見,肥姐似乎比之前清瘦了些,看來做製片人的工作也不是那麽好幹的,一定是四處奔走才會消瘦的。


“嗯,昨確實和她們見麵了。”尹曉鍾不敢去回想昨的事情。


海則是伸著懶腰,站在一旁略有些偷笑的意味。


“你的事情忙的怎麽樣了?”尹曉鍾繼續問道。


“基本已經差不多都敲定了,奇藝愛那邊已經決定給咱們最好的流量位置和廣告推廣,預告片前幾已經開始播放了,等這幾第一部的後期製作完,估計就會安排上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