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 成就任務(1/2)

在換衣服的時候,尹曉鍾一直在想路咪娜的目的到底是什麽,如果她真的是想拉攏這些評委老師然後讓自己的藝人奪冠的話,那完全沒有必要叫自己來啊。一直到換好衣服,他也沒想明白其中的原委。


換好衣服走出來以後,他熱情的和大家再次打著招呼。


“尹總,快過來。”這些評委老師,尹曉鍾隻和火火風打過交道,而且他還幫過火火風老師的忙,所以兩人之間更熟絡一些。


“尹總,我聽你的公司投拍了一部網劇正在這邊拍攝呢?”路咪娜給尹曉鍾倒上一杯清茶。


四位評委老師再加上路咪娜和自己,一共六個人圍坐在茶幾前。


“嗯,幫朋友的忙而已。”尹曉鍾回答道。


娜英抿嘴一笑,“我可是聽過關於這個網劇的事,導演是完全的新人,以前四處投劇本,總是被拒絕,直到尹總的公司開業,直接就給他投資了。”


尹曉鍾還真沒想到,娜英竟然會知道的這麽詳細,看來她和劇組中的人肯定有相熟的。


“對,差不多就是這樣。”


“你膽子還蠻大的,直接用新人導演拍網劇,據還投了一千多萬呢。”娜英繼續道。


“嗯,劇本我看過,很好,所以我也相信郝解能拍出一部好的網劇,我對他有信心,更何況還有肥姐這個有經驗的製片人呢。”尹曉鍾介紹道。


娜英點點頭,“嗯,我和肥姐打過幾次交道,她的能力確實還是蠻強的,她也簽約你們公司了?”


“算是吧,我們公司人才太少了,肥姐和郝解又是最早的製片和導演,所以我希望給他們一個更好的發揮空間。”尹曉鍾這話的不假,他確實想過以後重點培養肥姐和郝解,然後自己的公司可以多出一些好的電影或者電視劇。


這時,路咪娜放下茶杯,開口道,“尹總,今找你來,大家聚一下其實是有一件事情,想看看你有沒有興趣參與一下。”


“哦?什麽事情?”


路咪繼續道,“你也知道,這次《尋找劉三姐》節目大火。”


尹曉鍾點點頭,現在冠軍之夜在即,鋪蓋地的都是這個節目的娛樂新聞,節目火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魔都衛視想要仿製一期這樣的選秀節目,由於他們沒有製作班底,所以找到了我們春南公司,想讓我們來製作這個節目,然後再年後上線。”路咪娜介紹道。


“那我能做點什麽?”尹曉鍾不明白自己會起到什麽樣的作用,問道。


路咪娜點燃了一根女士香煙,娜英和德德馬老師也分別點燃自己手中的香煙,這些娛樂圈的女人在銀幕上無比光鮮正能量,其實私下裏都是煙不離手。


“實話,魔都衛視的要求非常,不管是從舞台效果,還是明星陣容,或者評委導師的力度上都非常高,我們公司核算了一下,這個節目如果完全按照魔都衛視的要求來做的話,光製作費用就要上億,這還不算請導師和明星陣容的費用。”路咪娜道。


“然後呢?”尹曉鍾側耳聆聽。


“我把幾位導師今一起聚過來,其實也是和他們商量一下,希望他們可以參與到節目的製作中,畢竟各位都是圈內前輩,他們的指點和幫助對這個節目會更有利。”


尹曉鍾是那種很爽快的性格,聽了半也沒聽到自己要做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