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 事件平息(1/3)

眼看憨春和龍爺兩人之間的較量就要開始,所有人都圍了過來。


鐵人東則是站在一旁當裁判。


第一局結束,結果令人驚訝,憨春竟然輸給了龍爺,他真的沒有想到,龍爺這麽大的年齡手腕會有這麽大的力量。


可是也能看出龍爺是艱難取勝的,第一局結束後他喘著氣休息了很久。


尹曉鍾看到這一幕,抿嘴一笑,感覺有點意思。


可能是在娛樂圈混的久了的原因,他已經清楚,這個龍爺絕對是個厲害的角色,而且今這事他絕對會解決的了,並且不會為難他們。


“夥子,第一局我可是贏了哦,你倆賭的是腿吧,我一會可是要取你一條腿哦。”龍爺嬉笑的道。


憨春老臉一紅,他本身性格就是那種願賭服輸的人,點點頭,一拍自己的左大腿,“行,這條腿是你的了,咱再來一把,如果我還是輸了的話,你把腿拿走,再一個解決方案,我們絕無二話。”


第二局,憨春還是敗了,他有點不敢相信。


剛才還氣喘籲籲的龍爺,一轉眼手腕上的力量極大,第二局反倒比第一局贏的要容易很多。


憨春搖晃著手臂,不服氣道,“再來一把,我還有一條腿,你贏了也一起拿走。”


龍爺咳嗽了兩聲,擺擺手,“算了算了,年紀大了,最多也就和你較量兩把,再玩啊,一定會輸的。”


“不行,我還沒盡興呢。”憨春是那種賭勁上來了,連命都敢押的人。


尹曉鍾已經看出來,龍爺絕對不是一般人,上前一步拍拍憨春的肩膀,“行了,憨子,願賭服輸。”


憨春這才不服氣的嘟著嘴,不再做聲。


“龍爺,你連贏兩把,現在你怎麽辦就怎麽辦?”尹曉鍾完,看了一眼憨春,“我隻有一個要求。”


“什麽要求?”龍爺見尹曉鍾終於出麵話了,微笑的問道。


“我兄弟腿我來補,你要取就取我的,這正好也是你們想要的。”尹曉鍾完看了一眼站在麵前的鐵人東和杜文豪。


“鍾哥。”憨春一聽尹曉鍾要用自己的腿來換,他開口叫了一聲。


尹曉鍾按住他的肩膀,沒讓他繼續下去。


龍爺微笑的點點頭,“好,就憑你這句話,這條腿我不要了。”


其實尹曉鍾早就想到龍爺會這麽,畢竟自己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