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 龍爺(1/2)

海的脾氣上來了,根本管不了許多,直接從腰裏把槍掏了出來,對著杜文豪,“操,誰他媽敢上我幹死誰。”


見海掏槍了,他身後的兄弟,呼啦一下也把槍都掏了出來,對準了鐵人東的兄弟們。


畢竟大家都是出來混的,誰也不會怕槍,可是海這邊兄弟的氣勢明顯更勝一籌。


鐵人東站起身,看向海,“兄弟,還帶槍的來的啊,玩的有點大吧?”


“鐵人哥,我叫你一聲哥,是因為我佩服你的道義,今這事,都他媽是他杜文豪的問題,他不是叫囂著要我們鍾哥的腿嗎?我今把話放著,你們要幹的話,我他媽誰也不怕,槍在這,人在這,不放倒幾個我不會罷手。”海繼續道,“你們要不幹,要走的話把他必須給我留下,我要他的腿。”


“兄弟,這是明珠地區,你別太囂張了。”鐵人東提醒道。


“老子帶兄弟來之前就和他們過了,既然敢來就沒打算活著回去。”海看向鐵人東眼神堅決。


聽到這席話,鐵人東才真的明白,對麵這些家夥比他們更狠,他們混社團其實到底還是為了錢,現在有錢了都比較惜命,而這群人有錢有槍,還是亡命徒。


就在雙方僵持不下的時候,包房門打開,一位老者拄著拐杖,身後跟著一名高大的保鏢走了進來。


“這是在幹嘛啊,乒乒乓乓的。”老者進來後道。


這個老者正是數字K的龍頭老大現在的大當家——龍爺。


“龍爺,你怎麽來了?”鐵人東見進來的人是老大,急忙走過來問候。


“鐵人啊,你們之間的事啊,我聽了,有什麽大不了的啊,怎麽還拿上槍了?”老者環顧了一圈,找到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


“龍爺,咱們的人沒拿槍,是對麵的朋友帶槍來的。”鐵人東恭敬的回答道。


尹曉鍾和海互相對望一眼,他們根本不認識這個老者,可是從鐵人對他的態度,還有他頗有風範的氣勢可以看出來,他的身份不一般。


“杜文豪啊,你過來。”龍爺向趟在地上的杜文豪揮揮手。


杜文豪當然認得龍爺,急忙爬了起來,捂著被海踹了一腳的肚子,恭敬的彎腰問候,“龍爺。”


隻見,龍爺上去就一記耳光,“他媽的,把再內地惹的麻煩帶回到明珠地區,你是不是嫌咱們這邊不夠亂啊。”


這一舉動出乎了所有人的預料,憨春疑惑的撓撓頭,他有點看不明白了。


“那邊還有那麽多大明星大導演,你這是讓我們數字K在這出醜嗎?”龍爺用手指向坐在角落裏的那些人。


“人家在談合作,也沒你的事,你你跑來幹嘛?華仔幫你講和你還不同意,你是不是瘋了?還誰的麵子都不給,那我這個老家夥的麵子也不給唄?”龍爺似乎什麽都知道一樣,頭頭是道的道。


聽到龍爺這麽,尹曉鍾似乎明白了,肯定是角落裏的那些人求助的龍爺,而且還跟他清楚了來龍去脈,肯定是不想把事情鬧大才這麽做的。


其實剛才在他們單挑的時候,陳克辛仔細問了梁潔瑩所有事情的經過,而且也問清楚了尹曉鍾的身份,也清楚了尹曉鍾帶著海和憨春還有這群弟來身上帶著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