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 鐵人東(1/4)

杜文豪強硬的態度,讓整個飯局陷入尷尬。


可是眾人皆沒有離開的意思,似乎又想繼續看看事情的發展。


尹曉鍾點燃一根香煙,深吸了一口,搖搖頭,看著杜文豪反問道,“我沒有錯為什麽要道歉?”


“行啊,你不道歉就等著交出一條腿吧,現在你想道歉,我還不接受了呢。”杜文豪看尹曉鍾淡若惘然,心中又是一股悶氣。


這時,憨春向守在門口的海跑了過來,“海哥,杜文豪叫人了,我看到一群人正向這邊趕來呢。”


聽到憨春這麽,海眉頭一皺,“叫人。”完,管不了禮儀直接推門進入到包房裏,“鍾哥,這家夥叫人來了。”走到尹曉鍾的身邊,一抬眼看向翹腿坐在那裏的杜文豪。


杜文豪仔細打量著海,麵露微笑,“呦,是你啊,我記得你,正好今連你也收拾了。”


“操你媽的,我今就看你有沒有這個能耐。”海可不管許多,張嘴就罵。


尹曉鍾聽到海,對方的人已經來了,於是低聲對梁潔瑩,“潔瑩啊,你和其他人上那邊坐會吧,這件事我處理。”


梁潔瑩略有些擔心的看向他,緊緊抓住著他的手,“你一定要心。”


尹曉鍾淡淡的一笑,“放心吧。”於是看向在坐的各位,“這是我和他的私人恩怨,絕不會影響咱們的合作,為了避免各位波及到,請你們上那邊坐會吧,等我處理完了,咱們再繼續聊。”


眾人紛紛起身,劉得華狠狠的瞪了杜文豪一眼,“你就作吧,以後我絕不會再管你了。”


杜文豪已經想到,今自己這麽執著的要報複尹曉鍾,肯定就會駁了在場人的麵子,反正自己也被封殺了,想要翻身是比較難了,莫不如就暢快的作一次。


見其他人都坐在了一旁的角落裏,尹曉鍾這才站起身走到杜文豪的麵前,表情變的嚴肅起來,“我剛才過了,劉得華來和,這個麵子我給,我願意和解,可是你卻不同意,執意要糾纏下去,那好,我今就陪你玩到底。”語氣冰冷,讓人聽了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