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囂張的杜文豪(1/2)

雖然氣氛尷尬,可是桌上最大的兩位陳克辛和爾冬生兩位並沒有要替他們和解的意思,可能也是因為尹曉鍾是內地人的原因,而其他人全是明珠地區的人,所以對於他們來,尹曉鍾屬於外人。


酒局就這麽開始了,雖然他們兩人之間比較尷尬,可是與其他人的交流還是很融洽的,尤其是其他的幾位男演員,他們也在主動的和梁潔瑩聊著,探討著演藝上麵的事情。


劉得華是圈內有名的老好人,他見陳克辛和爾冬生不願意出這個頭,所以他主動站了起來,畢竟杜文豪算是他最要好的朋友,也算是弟一樣的關係,這個時候他這個當大哥的必須要出頭才行。


“尹總,我敬你一杯。”劉得華端起酒杯看著尹曉鍾道。


尹曉鍾微微一笑,也跟著端起了酒杯,“您可是我的偶像啊,我真的是從看著你的電影聽著你的歌長大的。”


這不是客氣話,尹曉鍾這個年齡確實如此,誰都看過劉得華的電影,誰都會幾首劉得華的經典歌曲。


“既然尹總都這麽了,我也借著偶像的身份句話。”劉得華道。


眾人當然都知道他要來替兩人講和,所以都在靜靜看著他。


其實所有人都能看明白,自從見到尹曉鍾開始,這個人做事穩重,為人也不多言不多語,可以看出擁有著和他年齡不相符的成熟。


反倒是杜文豪,他們對他很了解,在娛樂圈就是一個喜歡惹事的人,雖然演技不錯,其實人品真的很一般。


明眼人都能看明白,不管當初是什麽原因造成了兩人之間的矛盾,但是可以想象到,責任肯定在杜文豪這邊。


坐在他身旁的杜文豪似乎不怎麽願意讓劉得華出麵講和,痞裏痞氣的看著尹曉鍾。


“您。”


“我知道你和文豪有些矛盾,可能曾經鬧的很不開心,今既然有機會坐在一起,我還是希望你們可以化幹戈為玉帛,成為朋友。”劉得華態度很誠懇的講和。


尹曉鍾看了一眼梁潔瑩,梁潔瑩當然希望他們可以和好,抿著嘴輕輕的點點頭。


“既然您都開口了,這個麵子我一定給你。”尹曉鍾幹脆的回答道。


聽到尹曉鍾這麽直爽,劉得華滿意的一笑,“尹總真是大人大量,那這件事就算過去了,這杯酒我喝了。”完將杯中酒喝光。


杜文豪坐在一旁不服氣的嘟囔道,“挨打的是我,又不是他,他當然大人大量了。”


這一句話讓劉得華這個和之人很尷尬,轉頭氣憤的看著他,“文豪,你什麽意思?”


“我沒啥意思,在津城那是他的地界,我吃虧了,現在他來到明珠地區,這是我的地界,我必須要找回來,不能就這麽算了。”杜文豪翹著腿,很明顯他不同意和解。


聽到他的話,劉得華咧嘴輕蔑的一笑,“你的意思是我剛才幫你和是我愛管閑事了唄?”


杜文豪一歪脖,“哥,你做打算之前,真應該和我一下。”


劉得華明白的點點頭,異常氣憤的看著杜文豪,“行,算我多管閑事了,好吧,你們的事和我無關,以後你的事也和我無關。”


尹曉鍾和梁潔瑩真的沒有想到,杜文豪竟然會不給劉得華麵子,完全不想和解。


其實不光他倆沒想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