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 仇人見麵分外眼紅(1/2)

由於尹曉鍾和梁潔瑩一直和他們在一起,所以他們算是第一批趕到酒店的人,他們提前到的,其他人還沒來。


海和憨春依然扮演的保鏢的角色,守在他們包間的門口。


海靠在牆上抽著煙。


憨春用手呼扇著飄過來的二手煙霧,嘟囔道,“海哥,你還是少抽點煙吧,這麽嗆人有啥抽的呢。”


“操,就你還要演黑社會呢,你看那些電影裏麵的大哥,哪個不抽煙?”海罵罵咧咧的道。


“海哥,聽今劉得華,還有古大樂還有吳彥祖都會來?”憨春捂著鼻子走過來問道。


“嗯,鍾哥他們是主要演員,應該都會來吧。”海回答道,然後將手裏的煙屁扔在地上,狠狠的踩滅。


“他們可都演過黑社會的角色,尤其是劉得華演過不少呢。”憨春道。


海一撇嘴,“演的再多也沒你牛逼啊,因為你就是黑社會。”


憨春感覺他的有點道理,點點頭,“是哦,他們不過就是演員而已,我才是黑社會呢。”到這裏,他頓了一下,“你,一會我找他要一張簽名,他能給我嗎?”


“要那玩應幹啥?”海鄙視的問道。


“我表妹她是劉得華的粉絲,老癡迷了,我要是弄到一張簽名給她,她肯定會興奮死。”憨春回答道。


“那你自己去跟鍾哥一聲唄,讓他幫你要,肯定能要來。”海指點道。


憨春明白的點點頭,“嗯,我一會就和鍾哥一聲。”


就在兩人閑聊的時候,走廊遠處一位身材比較高,皮膚黝黑,戴著口罩眉宇很帥氣的男子走近過來,身後跟著一個女人。


“是古大樂。”憨春略有興奮的道。


海抿著嘴點點頭,“雖然戴著口罩,可還是能看出來是他哦。”


“嗯,果然挺帥的。”憨春讚歎道。


隻見,古大樂走到這邊,看到房間號確定就是這裏以後,向他們兩個人禮貌的點點頭,然後推門進入包房之中,身後的女人便是他的助理也跟著走了進去。


海看向憨春,“原來我感覺他挺高大的,其實也不算太高嘛。”


“嗯,沒我高呢。”憨春可是有著一八五的身高,比尹曉鍾的身高還要猛一些。


尹曉鍾和梁潔瑩此時正在包房裏和兩位大人物聊著,見到古大樂進來,梁潔瑩急忙起身,畢竟古大樂算是她的前輩,而且在戲裏也有很多激烈的對手戲。


“古仔來了啊。”很顯然,馮風珍和古大樂的關係更好一些,她率先熱情的打著招呼。


“馮姐。”古大樂態度誠懇的上前,兩人輕輕的擁抱了一下。


“快快,這邊來,我給你介紹一位美女。”馮風珍將古大樂引到這邊,看了梁潔瑩一眼道。


古大樂當然注意到了梁潔瑩,也想到了她今既然會出現在這,一定就是這部劇的女主角,這些肯定都是談妥的,要不然她不會出現在這樣的重要的飯局中。


“這是梁潔瑩,這位是古大樂。”馮風珍依然做中間的這介紹人。


“古大樂的大名我早就知道了,時候就是看著您的戲長大的。”梁潔瑩非常禮貌的道。


聽到這話,古大樂婉約的一笑,“梁姐這麽一,可把我老嘍。”古大樂也很幽默。


馮風珍繼續介紹道,“這位是鋒行下的老總尹曉鍾尹總,也是梁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