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丈母娘疼女婿(1/3)

雖然又是一場全國直播結束,可是藝人們仍然放鬆不下來,畢竟後麵還有一場關鍵的冠軍之夜總決賽,全國三強要爭霸冠軍的寶座,其他複活的選手要利用好這最後的機會展現自己,藝人們比之前更緊張了一些。


第二,《尋找劉三姐》選秀節目中選手沙薇兒現場噴血事件登上了各大新聞版麵的頭條,關注度一躍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幾個關鍵詞牢牢霸占了每個網站的搜索排行榜,節目噴血、沙薇兒噴血、楊露對手噴血等。


並且各大衛視台及網絡平台的評論節目也針對這一特案開始了不同角度的討論及評論,節目熱度瞬間被完全炒熱。


而《尋找劉三姐》節目組也在第二早上八點,準時召開新聞發布會,由總製作人侯超為發言人,第一時間詳細介紹了昨直播現場的情況,雖然民眾對娛樂圈的事情還存在有很多的猜疑,可是至少在表麵上,大家得到了一個合理的解釋,那就是沙薇兒為了自己音樂的夢想,不想錯失掉這次選秀的機會,尤其是已經進入到全國十強的行列,更不想這麽輕易的退賽,在不聽醫生囑托的情況下繼續參賽才導致了這樣悲慘的結局。


可是不管怎麽樣,《尋找劉三姐》這個節目徹底在年末的時候大火了一把,力壓本年度所有綜藝節目成為收視率冠軍。


用手機看完這些新聞,尹曉鍾冷笑一聲。


昨節目結束後,他便讓段景溪回家了,自己一個人在醫院看護段爸爸,早上的時候段景溪拎著段媽媽做好的早飯趕了過來。


“我爸昨晚狀態怎麽樣?”段景溪一邊幫他拿出早餐一邊問道。


“挺好的,晚上起夜了一次,醫生早上來過一次,看了叔叔的狀況,他一切都很正常,再過兩就可以撤掉呼吸管和清痰的喉管了,到時候他就能話了。”尹曉鍾已經洗漱好,介紹著昨晚和今早上發生的情況。


段景溪點點頭,然後深情的看著尹曉鍾,抓住他的手,“辛苦你了。”


尹曉鍾微微一笑,“不辛苦。”


“我昨和我媽了,咱倆開始談戀愛了。”段景溪一直看著他。


“阿姨怎麽?不會不同意吧?”尹曉鍾反問道。


“我媽當然同意了,你這兩的表現都快把我這個做女兒的比下去了,能找到這麽好的女婿,她開心死了。”段景溪一臉幸福的著段媽媽的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