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 全國三強(1/2)

比賽繼續進行。


第一輪的對決,馬妥妥果然不敵唱功深厚的唐糖,慘遭淘汰,而唐糖也成為了第二名晉級到全國三強的選手。


其實馬妥妥是很清楚自己的實力的,輸給唐糖她感覺很正常。


所以她被淘汰以後,並沒有很沮喪,臉上還是掛著開心的表情,對於她來,比賽已經結束了,一直緊繃的神經終於在這一刻真的放鬆了下來。


回到後台,她先是跑到海的麵前,兩人來了一個緊緊的擁抱。


下一組就是王甜和遲寧寧的比賽,王甜率先登場,一曲《鴻雁》唱的動人心魄,評委組四個人都給出了9分的高分,觀眾席也是給出478的高分。


台下掌聲一片。


看到王甜唱完後起到這麽熱烈的反響,李顯等人都為遲寧寧捏了一把汗。


尹曉鍾在屏幕前也略有幾分緊張,因為他心裏清楚,自己給遲寧寧的唱功加了800分,現在她的唱功是在王甜之上的,隻是不知道會表現出什麽樣?


遲寧寧在後台候場,楊露已經晉級,所以李迷老師過來幫遲寧寧調解一些情緒。


“不用緊張,這是本場的最後一首歌了,你就好好的發揮,拿出你的真本事。”李迷老師鼓勵道。


遲寧寧點點頭,從剛才一刻開始,她突然發現自己的嗓子格外的舒服清爽,整個人精神狀態也比之前好了很多,臉上也煥發著榮光。


“我看你狀態不錯,好好表現就行。”楊露也在一旁鼓勵道。


遲寧寧抿著嘴深吸一口氣,等到主持人呼喚到自己的名字,她衝大家微微一笑,轉身用輕盈的步伐走上舞台。


“呦嗬,這一臉精神煥發的樣子,看到這麽漂亮的臉蛋,我都被感染了哦。”撒開著玩笑的道。


不過真的,遲寧寧整個人的精神狀態奇好無比,不光主持人能看出來,在場的所有人都能感覺的到,看到遲寧寧的樣子,真的是猶如沐浴春風一般。


“寧寧,這可是最後一首歌了,你準備的是什麽歌曲啊?”撒問道。


遲寧寧微微一笑,“掀起你的蓋頭來。”


“好,有請遲寧寧為大家送上《掀起你的蓋頭來》。”


遲寧寧緩出口氣,聽著輕快的前奏響起,整個人猶如站立在海邊一樣,吹著海風,享受著這一刻的幸福。


“掀起了你的蓋頭來,讓我來看看你的眉,你的眉毛細又長呀,好像那樹梢彎月亮。”


“掀起了你的蓋頭來,讓我來看看你的眼,你的眼睛明又亮呀,好像那水波一摸樣”


全場所有人都被代入到這首歡快的新疆民歌當中,遲寧寧就像是蓋頭下那漂亮的新疆新娘,等待著心愛的人去掀起她的蓋頭。


一曲結束,安靜了片刻,竟然全場起立,現場響起轟鳴般的掌聲。


連四位導師都情不自禁的站了起來,不住的點頭稱讚。


讓所有人驚訝的一幕發生了,四名評委除了娜英給了9分以外,其他三人全部給出了10分滿分,觀眾投票更是高達489票。


看到遲寧寧的得分,王甜也送上了由衷的掌聲,最後這一首歌她也聽的完全入了迷,當她入迷的那一刻,她就知道自己輸了。


“耶——”後台的楊露見遲寧寧戰勝了王甜,興奮的蹦了起來。


李迷老師托著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