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 殘忍的事件(1/3)

比賽繼續,唐糖PK掉了劉舒一,春南公司又折損一員大將。


遲寧寧和馬妥妥也是超常發揮,分別PK掉了她們的對手雲兒和韓雨欣,現在隻剩下最後一組孫對沙薇兒。


台下的夏沫對李顯道,“現在楊露的評分遙遙領先,她肯定是那個直接晉級全國三強的人選了,後麵就是唐糖,然後是遲寧寧和馬妥妥,以現在的形式來看,沙薇兒的實力在孫之上,她表演完,評分應該也不會低。這樣的話,剩下的四個要PK對決的人兩個是九龍盛世的,兩個是咱們公司,有一半的幾率會自己人抽到自己人啊。”


聽到她這麽,丸子搖搖頭,“夏姐,你仔細看觀察一下沙薇兒的狀態,她似乎狀態並不好,她和孫之間的PK,結果很難啊。”


李顯之前和孟莊聊過,所以她也知道,沙薇兒今不在狀態。


並且她還清楚,今沙薇兒會有什麽大新聞出現,現在一切都沒有開始,比賽的結果真的誰也不準。


李顯向遠處坐在那邊的路咪娜看去,她們春南公司隻剩下孫一個選手了,估計這一切都在她的意料中,她顯得很淡定,剛剛淘汰掉的王甜和劉舒一坐在她的左右兩邊。


再看醫院這邊,尹曉鍾也知道後麵要發生什麽,靜靜的等待著沙薇兒的登場。


尹曉鍾心情也略有一些緊張,現場噴血,這種事情真的是他連想都不敢想的事,可是沙薇兒和春南公司卻達成了一致,要在央視的舞台上玩這麽一手來博關注,確實夠狠。


一旁的段景溪似乎感覺到了尹曉鍾的異樣,問道,“你怎麽了?”


尹曉鍾看向她,低聲的道,“一會要有大事發生了。”


“什麽大事?”段景溪一臉的疑惑。


“沙薇兒其實得了喉癌,一會唱歌的時候會現場發病,可能會吐血。”尹曉鍾道。


“什麽?吐血?”段景溪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然後追問,“你怎麽知道?你們之間有交易嗎?”


段景溪之所以會這麽追問,其實她就是想弄清楚,這麽殘忍的事情,不是尹曉鍾所為。


尹曉鍾搖搖頭,“我沒有和他們交易,是春南公司和沙薇兒達成了一致,這件事春南公司的路總向我透露過,所以我才會知道。”


一聽到尹曉鍾沒有參與到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