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 楊露大放異彩(1/2)

段景溪知道尹曉鍾一定會惦記京都城的比賽,於是用手機找到了央視音樂頻道,遞到尹曉鍾的手裏,“嗯,節目剛開始。”


坐在沙發上的尹曉鍾接過手機,看到手機中正在直播楊露的表演,道謝道,“謝謝你。”


段景溪走到他的身邊坐了下來,“就知道你肯定會惦記著比賽的情況。”


聽到她這麽,兩人對視一笑。


段媽媽晚上不在醫院守夜,此時段爸爸已經熟睡,病房裏特別安靜,兩人用耳機,一人一隻耳朵,看著《尋找劉三姐》節目的直播。


楊露不愧是《尋找劉三姐》呼聲最高的歌手,一首《映山紅》唱響整個直播大廳。


其他三名評委都是九分,火火風給出了滿分十分,現場一片嘩然。


500名觀眾投票更是獲得了48的高分。


楊露看到這樣的成績自然開心的不得了,坐在觀眾席的李顯等人也是十分激動。


隨著楊露的表演結束,主持人撒有請下一名選手王甜登場。


站在後台準備上場的王甜已經被強大的壓力壓的透不過氣,閉上眼睛安靜了片刻,深吸口氣闊步向台上走去。


王甜深知楊露的實力,可是她真的沒有想到,第一個出場的楊露竟然發揮的這麽好,得到了這樣的高分,恐怕後麵出場的所有選手,沒有一個能超過她了,楊露真的是太厲害了。


看到王甜上台,撒走了過去,問道,“剛才楊露得了如此的高分,你的壓力一定很大吧?”


王甜再次看向屏幕上楊露的得分,長出口氣,“是啊,壓力太大了,可是我已經做好了準備,拿出自己最好的狀態,能走到這裏勝負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能在這個舞台上唱自己喜歡的歌。”


撒點點頭,帶頭拍起手,“好,那我們就有請王甜演唱她的參賽歌曲《茉莉花》。”


王甜向觀眾深鞠一躬,開始了自己的表演。


楊露得到了如此高的分數,下台後第一時間和她的導師李迷擁抱在一起,她之所以能有這樣的表現,和李迷老師的貼身指導是分不開的。


“這樣的高分,我相信你肯定會晉級了。”李迷老師道。


兩人再次擁抱在一起,向休息室的方向走去。


馬妥妥和遲寧寧也分別在自己的休息室裏看著電視,楊露的表現讓兩人吃驚,現在楊露已經和以前完全不同,不管是唱功還是技巧都掌握的更加純熟。


蔡文妍坐在遲寧寧的身邊,感慨道,“楊露的進步真的是太快了。”


“是啊,她真的是很有分。”遲寧寧也清楚,楊露是一名有分的歌手,未來的前途絕對無可限量。


不光參賽的藝人們對楊露的表現稱讚有佳,就連春南公司的路咪娜和九龍盛世的張學芳也被這個丫頭驚人的唱功所折服,他們心裏已經有數,沒有任何懸念,楊露絕對會是這次選秀節目的冠軍,而且她將會登上央視春晚一炮而紅。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