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 比賽即將開始(1/3)

第二一早,《尋找劉三姐》節目開始進行最後一次不上妝彩排,從參賽選手休息室的跟拍到現場的攝像機的布局,也在進行最後一次定位。


李顯等人趕到現場的時候,楊露和遲寧寧的彩排已經結束,隻有馬妥妥還在候場。


這種對決的彩排是背對背的,藝人之間是根本不知道其他人會唱什麽,表演完的藝人就會直接轉回到封閉的休息室。


剛剛趕到現場,李顯就看到了火火風,他依然還是這次比賽的評委老師。


“李總,你好啊。”火火風熱情的打著招呼。


李顯當然也是很禮貌的回應,“火火風老師來的夠早啊,我聽導師不是晚上才會到位嗎?”


“我下午要去企鵝音樂那邊,所以上午先來看看。”火火風回答,“尹總呢?”


“他有事今來不了了。”


火火風點點頭,“麻煩您幫我感謝一下尹總,和企鵝音樂的合作非常順利,而且他推薦的藝人烏蘭卓雅也是非常棒,真的是太感謝他了。”


“好,我一定轉達。”


“那行,那你先忙,我再去節目製作那邊看看。”火火風道。


看到火火風離開,一旁的丸子感慨道,“現在這些藝人都在拍尹總的馬屁了。”


李顯看了她一眼,示意她話點聲,如果被人聽到了不好。


丸子急忙閉上了嘴巴。


見馬妥妥還在候場,李顯過去簡單的和她聊了幾句。


海一直抱著肩膀站在角落裏,李顯特意走過去,問道,“馬妥妥男朋友那邊你調查的怎麽樣了?”


“暫時還沒什麽發現,麥克還在深入的調查呢。”海回答道。


李顯點點頭,“一定要盯緊他,有什麽異常的舉動行為,要及時和我。”


“放心吧。”


李顯又回頭看了一眼馬妥妥,然後轉過頭湊到海的身邊,“尹總可是叮囑我了,讓我告訴你,暫時別和馬妥妥走的太近,如果真的出現什麽緋聞八卦的不好處理,現在她和那個富二代的關係已經是一個隱患了,再加上你這麽一個搗亂的人,後麵她會很麻煩,如果你真的為她好,最好離她遠點。”


李顯為人比較嚴謹,話方麵也是毫不留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