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 酒後懟眾美女(1/4)

尹曉鍾本來就不是那種願意解釋的性格,不管對方是不是理解錯誤或者是理解有偏差,他都感覺沒有解釋的必要性,畢竟願意相信他的人會始終相信,不願意相信他的人,就算強行的解釋清楚了,以後難免也會再出現什麽誤會,或者自己不知道的情況,到時候連解釋的機會都沒有了,豈不是也要接受嘛。


聽到路咪娜這樣的話,他會心一笑,“多謝路總的誇獎,大家都是朋友,朋友之間能幫上這麽一個忙也屬於正常。”


尹曉鍾想這麽輕描淡寫的將這個問題劃過去,可是路咪娜完全不給他這個機會,繼續咄咄逼人的問道,“尹總心胸寬廣,你可以拿九龍盛世當朋友,可是我看張總那邊未必拿你也當朋友吧?”


剛才還在和張學芳在一起,就算沒有到朋友的地步,但是至少大家坐在一起可以喝酒吃飯,至少沒有什麽太大的敵對關係,雖然尹曉鍾不確定張學芳內心中真正的想法,可表現上至少還看得過去,這對他來就足夠了。


現在路咪娜這樣的公然挑撥關係,讓尹曉鍾心中有些不悅。


“我自己做到了就好,至於九龍盛世後麵要怎麽做,那是他們的事情,一個選秀比賽弄得像諜戰片一樣,我感覺也挺無聊的。”這是尹曉鍾內心中真實的想法,本來就是一個娛樂節目,隻因為藝人的背後有著不同的利益組織,這種娛樂選秀節目弄的一點都不娛樂,至少他體會不到其中的樂趣了,他確實有點厭煩。


聽到他的這席話,路咪娜佩服的點點頭,拿過酒瓶給尹曉鍾倒上一杯,自己也將酒倒滿,“早就聽尹總直爽,不是那種拐彎抹角的人,今一見一聊,果然如此。”將酒瓶放下,她又端起了酒杯,“來,尹總,難得坐在一起,喝一杯。”


看到一個女人都主動端杯,還要喝上滿滿一杯,尹曉鍾自然不會拒絕,也將酒杯端了起來,“路總,幹。”


兩人碰杯,將杯中酒一飲而盡。


“既然尹總都不是拐彎抹角的人,今既然見麵了,我姓路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