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 春南公司在隔壁(1/2)

電話打的時間並不長,當尹曉鍾重新回到包房的時候,張學芳麵前放著空杯,整個人癱軟在椅子上已經醉的不醒人事。


看到剛回來的尹曉鍾,海一臉無辜的表情,“我就和他和了一杯。”完用手一指自己麵前的空杯。


尹曉鍾無所謂的搖搖頭,叫過服務員在酒店內開了一間客房,來了幾名服務生將他抬了過去。


安頓好了張學芳,一桌子的人這才重新繼續著剛才的後比賽的話題。


見張學芳被抬走了,丸子這才立刻恢複了活躍度。


“第一次和大家喝酒,剛才有那個張總在,我隻能躲起來,現在終於可以和大家喝上一杯了,能喝酒的喝酒,不能喝酒的就喝水,大家一起喝一杯。”丸子端著酒杯張羅道。


畢竟丸子未來從劇組回來後,也是要到公司任高職的,所以這次應該和大家加深一下彼此的關係,也方便未來的管理。


尹曉鍾當然明白丸子的心思,第一個端起酒杯,“對,大家一起喝一個,等比賽結束了,咱們回到津城,還有李顯和夏沫兩位公司新管理人員,到時候大家再好好認識認識。”


眾人一起將杯中酒一飲而盡。


又喝了一會,海由於心情很好,喝的比較多,和馬妥妥的互動行為也變得更加親密,當然馬妥妥也沒有拒絕,可以看出兩人的關係已經發展的很不一般了。


眾人都將這一幕看在眼裏,可是皆不知道如何去做,尹曉鍾自然也看到了,因為上次找海聊過一次,他了自己會有分寸,尹曉鍾也不好再什麽,隻能當做什麽都沒看到。


憨春在飯局開始之前,對幾個弟給予了嚴格的批評教育,所以他們都沒有喝多,身為藝人的保鏢,他們時刻提高著警惕。


就在酒局要結束的時候,葉牡丹再次來到這裏將尹曉鍾叫了出來。


丸子已經喝的有點多,搖搖晃晃的也跟了出來,她臉色熏紅,透著幾分可愛。


“牡丹姐,怎麽了?”看到葉牡丹神神秘秘的樣子,尹曉鍾疑惑的問道。


“我給你引薦一個人。”


“誰?”


“一會見到了你就知道了。”葉牡丹故意賣著關子道。


一旁的丸子疑惑的撓著頭發,“還挺神秘的,我也要去看看。”


尹曉鍾看到丸子這可愛的模樣,無奈的搖搖頭,轉頭看向包房裏的其他人,最後將目光落在遲寧寧的身上,剛才自己已經想好了,要趁著這次酒局問問她的情況,可是剛才張學芳一直在旁邊,他都沒有找到機會,於是道,“我回去安排一下,馬上出來。”


“好。”


葉牡丹和丸子兩個人在門外等著他。


尹曉鍾回到包房,簡單的交代了一下,讓大家散局後早點回去休息,然後又告訴遲寧寧在酒店內開一間客房等著自己。


為了不引起大家的誤會,尹曉鍾特意了,有重要的事情要和遲寧寧。


聽到他的安排,楊露和馬妥妥一臉壞笑的看向遲寧寧,眼神中意味深長。


其他人也都是用怪怪的眼神看著尹曉鍾和遲寧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