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 京都城小聚(1/3)

兩人又聊了一會,尹曉鍾心想,反正今也是大家一起聚會,不如趁這個機會把張學芳也叫過來,也算是自己邁出了拉近關係的第一步。


“牡丹姐,我沒有張學芳的聯係方式,你幫我約他出來怎麽樣?”尹曉鍾之前依稀記得自己好像有他的聯係方式,可是翻了幾遍手機通訊錄都沒有找到,於是問道。


想到就做。


葉牡丹並沒有想到,尹曉鍾會讓她馬上約張學芳出來,疑惑的問道,“今?今不是你們公司內部聚會嗎?”


尹曉鍾無所謂的一擺手,“不是什麽內部聚會,就是大家一起聊聊,如果他能來最好,不能來的話就算了。”


葉牡丹明白的點點頭,拿出手機找出張學芳的電話號,“好吧,我試試看。”完,撥了出去。


張學芳此時正一個人在家裏無聊呢,“喂,牡丹啊,你怎麽想起來給我打電話了,你最近不是和楊濤很親密嗎?”


葉牡丹輕聲一笑,反問道,“張總不會吃醋了吧?”


“我吃什麽醋啊,你可是出了名交際高手,你和誰在一起玩的好,我可管不著。”張學芳怪腔怪調的道。


這句話之中其實略帶諷刺的意味,這也是葉牡丹不願意和張學芳走的很近的原因之一。


“正事。”葉牡丹語氣變的有些不開心。


“吧,我聽聽你的正事。”張學芳早就習慣了自己這副腔調及嘴臉去麵對別人,也不感覺有什麽不妥,語氣依然玩味。


“鋒行下的尹總現在在我這,我和他比較熟悉,他想邀請你過來坐坐。”


“尹曉鍾?”聽到葉牡丹所的正事,張學芳有些吃驚,他真的沒有想到尹曉鍾會主動邀請自己。


“對,現在就在我這,一會他們公司的藝人也會來。”葉牡丹繼續道。


張學芳簡單的想了想,似乎能明白尹曉鍾主動找自己的意圖,於是便答應了下來,一會就會過來。


掛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