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 偶遇熟人(1/3)

在娛樂圈也混了一段時間了,尹曉鍾深知現在的娛樂圈已經是一個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年代了,就算你的酒再香醇,如果窩在角落無人知曉,不推廣出去的話也一定沒人來捧場。


“應該是一切都比較順利的,奇藝愛確實是比較有實力的視頻平台,之前他們也有很多自製劇都做的很不錯,甚至有些自己的綜藝節目的收視效果比電視上的綜藝還要好,而且咱們這部劇他們也算是參與了投資,已經答應在全網大力推廣咱們的第一部,據幾個流量集中點都會投放咱們這部劇的宣傳。”郝解介紹道。


聽到他這麽,尹曉鍾心裏更有了幾分底氣,他對奇藝愛這個視頻網站也有過關注,確實他們有著很強的引流能力,在互聯網年代,誰掌握了流量,誰就會成為收益的保證,很顯然奇藝愛具備這個實力。


看來這一次的魔都之行還是比較順利的,怎麽也算是幫梁潔瑩又拿下了一個電影的角色,而且還是一部這麽有力度的片子,不定她真的會憑借這個角色拿個獎什麽的呢。現在又得知《擺渡靈魂》網劇的前景很好,這一趟也算是不負此行了。


在《擺渡靈魂》的劇組混了一,尹曉鍾便決定返程了,畢竟津城這邊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這一之中,李顯打來電話了專利技術的問題,已經和杜敏生做了最後的協商。


鋒行下不起訴葉子公司,將專利技術以五億元的價格轉讓給葉子公司,並且這項專利技術葉子公司和武青農科技基地共同擁有一起開發,將技術投放到草本生產上,三年過後專利技術就要對全國全麵開放,用於國家的生產研究當中。


葉子公司的這五億的轉讓資金,並不是鋒行下直接收錢,將用於競拍津城春節期間的廣告投放上。


李顯也約見了付豔柳,她作為津城電視台的製作主任,她從中引薦為葉子公司獲取廣告競拍資格,並且梁德仁得知又有大客戶來購買廣告,他當然是十分開心的,給付豔柳記了大功,還大大的讚許了鋒行下公司從中起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