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敲定新電影(1/3)

尹曉鍾是先拿過了劇本再遞給梁潔瑩的,所以他利用經紀人係統已經對劇本有了足夠的了解。


這是一個有關毒品的題材,屬於明珠地區比較受歡迎的題材,犯罪、臥底再加上毒品的元素,注定了這個作品,未來必將會得到很多關注。


而且主要演員定下來的幾個人也都是影帝級別人物,主角是吳彥組、劉得華和古大樂在其中也是擔任主要的配角。


其中梁潔瑩要飾演的角色正是這部劇的女主角阿芬,這個角色的各方麵藝人屬性值和梁潔瑩的數值都很匹配。


看到這些數據,尹曉鍾也明白了,這就是陳克辛會看上梁潔瑩來飾演這個角色的原因之一。


梁潔瑩看著劇本,尹曉鍾和馮風珍聊著。


“尹老弟,這部劇你也看到了,主創的陣容還是很強大的,而且題材方麵也是時下比較熱的題材,很有可能會得到很多獎項。”馮風珍道。


尹曉鍾對明珠地區的電影以前還是看過不少的,可是要拿獎這些規則和標準,他完全不懂,“我看到了演員陣容確實強大。”


“嗯,大部分的演員都已經定下檔期了,隻有潔瑩這個角色還有幾個其他的配角沒有敲定。”馮風珍繼續介紹道。


“能和這些大人物合作,我相信潔瑩一定也很高興。”尹曉鍾看到劇本以後便知道,這部劇可以找到他們,而且還是這麽大牌的製作團隊,如果對方意向比較重的話,這個合作肯定會達成。


馮風珍點點頭,“陳克辛是很看重阿芬這個角色的,她之前反複看了很多遍之前潔瑩飾演的阿月的角色,他非常喜歡,也很堅信她能勝任這個角色。”


鍾飛揚是梁潔瑩的助理,對她工作的時間上的安排都要做到足夠的了解,所以開口問道,“馮姐,這部劇是什麽時候開機?”


“預計是1月份開機,時間上還是比較寬裕的。”馮風珍回答道。


這時,梁潔瑩已經大概的將劇本看完,將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