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再到魔都(1/3)

公司多了人才,現在很多事情都可以分配出去,這樣尹曉鍾輕鬆了不少。


李顯和夏沫也見過了麵,李顯作為更高一級的領導對夏沫的印象也比較好,認為她也確實是版權權益方麵的人才。


她們兩人分別行動,李顯則是繼續去弄專利技術的事情,而夏沫則是直接跟趙磊和趙趙去了京都城,一方麵是見範範進行歌曲的錄製,另一麵是趙磊已經打聽到了《想把我唱給你聽》的版權歸屬也是在京都城狼哥的手裏,夏沫正好去談表演權的問題。


剩下尹曉鍾一個人,他則是直接去了魔都,之前鍾飛揚過,這兩爾冬生導演要見他和梁潔瑩。


下飛機後負責來接他的是導演郝解和梁潔瑩,肥姐作為製片人,現在《擺渡靈魂》第一部已經接近拍攝尾聲,她和奇藝愛公司已經進入到了渠道推廣和上線準備的階段,很多後期製作及宣傳片都已經要開始上線了,所以事情很多沒有在這邊。


“曉鍾哥。”看到尹曉鍾出現在出站口,梁潔瑩快步的跑了過來。


鍾飛揚則是跟在她的身後,由於梁潔瑩全副武裝包裹的很嚴實,所以路人根本認不出她,便沒有引起什麽圍觀。


梁潔瑩激動的跑過來撲到尹曉鍾的懷裏,她真的很想他。


尹曉鍾擔心給梁潔瑩帶來的什麽負麵新聞,所以兩人隻是簡單的抱了一下,便跟著他們進入到等在外麵的車裏。


“曉鍾哥,你想了我嗎?”梁潔瑩坐在他的身邊,用曖昧的眼神看著他。


尹曉鍾抿嘴一笑,“當然想你們了。”


聽到他這麽,梁潔瑩不高興的搖搖頭,繼續逼問道,“不是我們,是我,這都一個月沒見了,你想我了嗎?”


尹曉鍾點點頭,沒有話。


看到他點頭了,梁潔瑩開心的挽著他的手臂。


“尹總,我聽咱們公司簽了以前的那個視後段景溪?”郝解問道。


“不光她,還簽了兩個男歌手呢,而且公司又來了幾名高人進入到了管理層。”尹曉鍾介紹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