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 辦了兩件大事(1/2)

經過雙方的協商,最後竟然還達成了一次重要的合作,那就是鋒行下公司能給的人才渠道徹底打通了。


鋒行下和藝容簽訂協議,成為藝容實習以及就業的最大接收企業,當然一定要保證學員的質量。


合同簽訂結束後,夏沫也風塵仆仆的趕了過來。


“尹總,你好。”夏沫當然認識尹曉鍾這位在津城娛樂圈新崛起的人物。


大事已經敲定,黃藝容也不在這打擾他們,識趣的離開。


“你好。”尹曉鍾禮貌的回應。


黃近東介紹道,“尹總今來找我是想讓我幫他推薦一位對版權權益方麵比較在行的專家,我第一個就想到了你。”


夏沫急忙擺手,謙虛的道,“不是什麽專家,隻是一直在從事這個,略有些經驗而已。”


看到夏沫如此謙卑,尹曉鍾滿意的一笑,“我們就是缺少一位有這方麵經驗的人,我相信你也應該聽過我們鋒行下公司,怎麽也是一家新成立的公司,很多方麵還很欠缺,尤其是版權問題上,這裏麵更是比較複雜,沒有一名專業的人士幫我們負責的話,很容易出現問題。”


夏沫自然明白這個道理,點點頭,“對,現在國家對版權和權益問題也已經相當重視,所以對版權的監管和管理對任何一家公司來都是特別重要的環節,這個方麵還是盡量不要出現問題比較好。”


看到兩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聊得不錯,黃近東看向尹曉鍾,“尹總,要不然咱們去貴公司瞧瞧?”


“當然可以。”尹曉鍾站起身。


黃近東和夏沫也跟著站了起來。


他們走出會客廳,黃藝容急忙迎了過來,問道,“這是要去哪?”


“去尹總的公司看一眼。”黃近東回答道。


黃藝容看向尹曉鍾,“尹總,我已經讓人安排了飯局,你們看完以後再回來?”


尹曉鍾心想,畢竟雙方公司簽訂了協議,達成了一次合作,吃飯喝酒的程序肯定是要走的。


“行,我們回去看看,然後再到你訂好的地方。”


“那就這麽定了,你們快去快回吧,我一會就帶同事過去飯店那邊等你們。”黃藝容道。


尹曉鍾點點頭。


夏沫是開車過來的,所以尹曉鍾坐著她的車,黃近東也跟著他們,一起前往鋒行下公司。


如果按規模來的話,鋒行下公司比藝容強大很多,站在公司的大門前,黃近東感慨道,“這公司真不錯啊。”


夏沫讚同的點點頭。


尹曉鍾會心一笑,領著兩人進入到公司之中。


負責接待的人員見尹曉鍾領著人進來,急忙迎了過來,“尹總。”


尹曉鍾向她點下頭,“我帶人四處看看,你該忙你的。”


繼續向公司裏麵走,尹曉鍾領著他們看了每一個部門和每一個樓層,最後才回到了尹曉鍾的辦公室。


坐在沙發上,黃近東佩服的看向尹曉鍾,“尹總的公司確實很不錯,每個崗位分配的即合理又規範。”


尹曉鍾微微一笑,“這一切都是公司的李顯李總組織安排的,整個企業的企劃都是她在做,今她出去忙了。”


夏沫明白的點點頭,“看來這李總也是高人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