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 培訓學校的驕傲(1/2)

找到了黃近東的電話,尹曉鍾直接撥了過去。


“喂,黃老師,我是您的學生尹曉鍾。”尹曉鍾擔心這麽長時間沒聯係,對方會忘了自己,所以主動的介紹道。


“曉鍾啊,你總算聯係學校這邊了,現在你可是咱們學校的風雲人物了哦。”黃近東也沒有想到會接到他的電話。


“風雲人物?”尹曉鍾聽到這話愣了一下。


“你主動給我打電話是有什麽事情吧?”黃近東直接問道。


“嗯,確實有事情想要請黃老師幫忙,不知道您現在有時間嗎?咱們見一麵聊聊怎麽樣?”


“好啊,我就在學校這邊呢,你隨時可以過來。”


“行,那我現在就過去。”


掛斷了電話,尹曉鍾看向李顯,“約好了在學校見麵。”


李顯點點頭,“行,那你去吧,我正好也出去去處理專利技術的問題。”


李顯開車先把尹曉鍾送到了學校,自己便駕車離開了。


剛進入到培訓學校的大樓,黃近東便迎了出來,而且不光他自己,還有其他的幾個人。


尹曉鍾隻見過其中一個人,那就是藝容經紀人培訓學校的校長黃藝容。


“歡迎歡迎啊。”黃藝容是一位三十多歲的成熟女性,她走過來親切的和尹曉鍾打著招呼。


黃近東老師則是站在一邊。


尹曉鍾這才發現,黃藝容和黃近東長的略有幾分相像,兩人應該是兄妹的關係。


“黃校長。”尹曉鍾急忙禮貌的回應。


“尹總,現在鋒行下在津城的名氣這麽大,你可是我們學校培養出來的算是頂尖的翹楚了哦。”黃藝容誇讚道。


尹曉鍾咧嘴一笑,麵對誇獎他不知道如何回答,隻是擺擺手。


他真的完全沒有想到,藝容經紀人培訓學校接待他會這麽隆重,剛才那一行人幾乎都是學校的高層管理人員。


將尹曉鍾引領到會客室,黃校長和黃近東留了下來,讓所有人都去工作了。


見人少了下來,尹曉鍾這才長出口氣,“這也太隆重了吧。”


“不隆重,一點都不隆重,現在尹總可是咱們學校的驕傲啊,我們代表學校歡迎你回來看看,這不是很正常嘛。”黃校長道。


尹曉鍾表情略有一些尷尬,他真的沒有想到自己會成為培訓學校的驕傲,而且他感覺自己並沒有做什麽。


可是在外人的眼裏卻不同,尤其是在黃藝容的眼裏。


雖然尹曉鍾的鋒行下公司能成功和學校沒有太大的關係,可是學校必須要抓住這個機會樹立一個學生的榜樣,而且這也是一個比較好的營銷手段,為學校的招生能起到一個很好的作用。


“其實我這次來是有事情向黃老師請教。”尹曉鍾看著黃近東老師道。


“他是你的老師,一日為師,終生為師,這是他的分內事。”黃校長大氣淩然的道。


黃近東讚同的點點頭。


尹曉鍾尷尬的一笑。


黃校長站起身,“那你們聊,我先去忙了。”


尹曉鍾禮貌的回應,“好,您去忙吧。”


離開會客廳,黃藝容校長立刻安排人去定飯店,準備等他和黃近東聊完,大家一起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