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 想把我唱給你聽(1/2)

尹曉鍾將趙磊和趙趙叫到公司。


兩個人這段時間為了精修自己以前創作的歌曲,每窩在家裏尋找靈感,今過來又帶了幾首以前創作的,他們認為比較好的歌曲。


“尹總。”


趙磊和趙趙禮貌的向尹曉鍾打著招呼。


“這個是咱們公司的新高管李顯。”尹曉鍾介紹著坐在沙發上的李顯。


“李總好。”


李顯向他們禮貌的點點頭。


尹曉鍾安排好他們坐下,問道,“最近你倆咋樣?”


兩人互相對望一眼,趙磊開口回答道,“最近還可以,一直在優化以前的歌曲。”


“又有什麽好的作品嗎?”尹曉鍾繼續問道。


趙趙點點頭,“還真有幾首我倆認為不錯的歌曲。”完,從旁邊的包裏拿出幾張樂譜遞到了尹曉鍾的手中。


尹曉鍾仔細的看了看,暫時放在一邊,然後開口道,“你倆之前的那首《當你老了》公司已經將網絡推廣權交給了企鵝音樂,也和範總監約好五以後去她們那邊進行錄製。”


聽到和企鵝音樂合作了,趙趙表現的有點激動,“真沒想到啊,竟然可以和企鵝音樂合作,那可是大平台啊。”


尹曉鍾點點頭,“對,因為咱們公司之前的《放手去愛》這首歌就是和他們合作的效果比較好,所以這次這首單曲也交給了他們。”完,他用手拍了拍剛才那幾張樂譜,“這些歌我也準備找一個適合的機會交給企鵝音樂那邊,看看她們有什麽更好的想法。”


兩人明白的點點頭,他們已經意識到,現在公司已經開始著手推廣他們兩人了。


“還有一件事,津城春晚,你倆將會搭檔咱們其他兩位選秀選手馬妥妥和遲寧寧,你們四個人一個節目,你倆有沒有什麽建議?”尹曉鍾問道。


“合唱一首歌嗎?”趙磊反問道。


“對,合唱一首青春洋溢的歌曲,公司暫時是準備這麽安排的,因為節目也要開始提交了。”尹曉鍾道。


趙磊看了趙趙一眼,問道,“四個人合唱青春洋溢的歌曲,你感覺《想把我唱給你聽》怎麽樣?”


“狼哥他們的那首?”趙趙反問道。


趙磊點點頭,“對,就是那首。”


尹曉鍾也跟著問道,“是老歌嗎?”


“對,以前的老歌,是一首校園歌曲,我感覺四個人唱,很符合這個主題。”趙磊繼續建議道。


坐一旁的李顯將一切都聽在耳裏,這首歌她也聽過,“這首歌我聽過,確實很不錯。”


這裏四個人,隻有尹曉鍾沒有聽過這首歌,於是一揮手,“你們找出來,我聽一下。”


趙磊拿出手機找出了這首歌的V,然後遞到尹曉鍾的麵前。


音樂播放。


畫麵中正好是四個人,首先開口的是一位女歌手。


“想我把唱給你聽,趁現在年少如花,花兒盡情的開吧,裝點你的歲月我的枝芽。”


“誰能夠代替你呢,趁年輕盡情的愛吧,最最親愛的人啊,路途遙遠我們在一起吧。”


輕快的節奏,充滿朝氣且洋溢著青春氣息的歌詞內容,瞬間將尹曉鍾所吸引。


整首歌放完,尹曉鍾滿意的點點頭,將手機還給趙磊,感慨道,“聽完這首歌,我都很向往青春的校園生活了,這首歌確實不錯。”


李顯看向尹曉鍾,“如果我們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