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和範範的再次合作(1/3)

其實火火風當年的做法是沒有錯的,畢竟身為歌手又為歌手爭取權益讓更多人獲益,不白白辛苦,這是一項義氣浩的壯舉。


可是這項出頭鳥的壯舉,卻動了音樂軟件市場的利益,當時的音樂軟件市場都是以歌曲庫的歌曲量來做到吸引流量,如果每一首歌都要給版權費用的話,那這些音樂軟件公司將會付出巨大的成本,所以大家在當年抱緊團,集體對他進行排擠。


胳膊終究扭不過大腿,火火風最終還是要妥協市場的力量。


好在現在整個市場更加正規化,國家開始重視權益問題,歌手們也有了自己的權益,歌曲的各方麵渠道收益越來越多。


見到範範進來,火火風趕快站了起來,主動上前,“範總監你好。”


範範不失禮貌的假笑一下,火火風也隻能硬著頭皮,場麵略有幾分尷尬。


“範範,前兩劉珂去找你們對賬了吧?過程順利吧?”尹曉鍾為了緩解尷尬,岔開話題主動問道。


範範點點頭,介紹道,“嗯,歌曲收益太好了,現在變成10一結算了,每個環節都有我盯著呢,絕對順利。”


“那就好。”尹曉鍾道。


“尹總我要恭喜你啊,我看了娛樂新聞《尋找劉三姐》全國十強,咱們鋒行下獨占其三,這以後肯定會有很多好歌曲問世,到時候可別忘了我哦。”範範道。


尹曉鍾咧嘴一笑,“放心吧,我們隻要有好的歌曲我一定不會忘了你的。”


兩人簡單寒暄了幾句。


其實有了一次比較好的雙贏合作,範範和尹曉鍾彼此之間都多了一份信任。


見到眾人都已經坐下,尹曉鍾看向範範再次開口,“這次把你找來呢,有兩件事,第一件事呢,是我們又有一首新歌準備把網絡授權給你們企鵝音樂推廣。第二件事呢,是替火火風老師來搭條線,他也有一首新歌也有意思和你們合作,我不知道你們之前有什麽過節,可是我認為事情過去就過去了,共同發展達到共贏,秉承這個目標的話就沒有談不成的事情。”一下將所有的目的都了出來,這就是尹曉鍾的性格。


範範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