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 兄弟情(1/3)

“鍾哥,這次咱們怎麽做?”憨春問道。


尹曉鍾想了想,這次主要的功勞都要歸功於李顯,具體後麵要如何去做,他決定還是聽李顯的決定,畢竟她比自己看的更長遠,利與弊方麵她也能衡量的更清楚。


“等李顯回來,聽聽她的意見。”尹曉鍾回答道。


海和憨春讚同的點點頭,從和李顯接觸的這段時間,他們也看出了李顯這個女人的能力很強,怪不得尹曉鍾會把她聘回來當公司的高管,人家還是有這個實力的。


重新回到公司,尹曉鍾接到了梁潔瑩的電話。


從上次他倆分開,時間已經不知不覺的過去了快一個月,《擺渡靈魂》第一部已經拍攝的接近尾聲。


“曉鍾哥,這幾一直在趕戲都沒時間給你打電話,我可看到新聞了,她們三個都晉級全國十強了,你真是太厲害了。”梁潔瑩在電話那邊道。


“是啊,主要還是她們表現的比較好。”尹曉鍾回答完,頓了一下問道,“你們那邊進行的怎麽樣了?還順利嗎?”


“都挺順利的,郝解和肥姐都挺照顧我的。”梁潔瑩道。


“你這一直在劇組也挺辛苦的,上次鍾給我打電話,有幾家公司想要找你拍戲,劇本我都看了,都讓我推掉了,我感覺都不怎麽適合你。”確實前兩尹曉鍾收到了鍾飛揚的發來的一些意向合作的劇本,基本都是一些網劇,尹曉鍾感覺不怎麽適合梁潔瑩都是一些花瓶角色。


“嗯,你看著辦就好,我都聽你的。”梁潔瑩語氣突然變的溫柔。


“對了,津城春晚上我準備給你報備一個節目,你演唱一首《放手去愛》,具體還沒有定下來,你有空閑的時候可以練習一下。”尹曉鍾道。


“哦哦,好,我知道了,我一定好好練習。”


一段時間不在一起接觸,兩個人之間的對話顯得有些生硬。


“等第一部拍完,後麵的幾部時間就會富裕很多,到時候我隻要按檔期過來就行了。”梁潔瑩繼續道,頓了一下,“我都想你了。”


聽到梁潔瑩這麽,尹曉鍾在電話這邊尷尬一笑,不知道應該如何應答。


“你自己也多注意身體,聽你最近又簽了兩個男歌手,而且還接了一部津城春節檔的電視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