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 後悔的杜敏生(2/4)

“專利擁有者是誰?”李顯問道。


宋國慶從辦公桌的抽屜裏拿出一張名片遞到李顯的手中,“薰衣愛科技有限公司。”


聽到這個公司的名字,李顯眼睛一亮,“它們老總是不是叫謝楠?”


“你認識她?”宋國慶問道。


李顯點點頭,心想,看來這件事情要好辦多了,“她是我表姐。”


聽到這個消息,宋國慶立刻眉開眼笑,“原來是這樣啊,那看來這件事要辦多了,如果能和平解決真的是善莫大焉。”


李顯將名片放在口袋裏,“請宋老放心,我一定盡全力。”


宋國慶這才轉頭看向尹曉鍾,“尹總啊,如果你們真的能和平解決了這件事,那可是幫了我們大忙了。”


“這是我們應該做的,畢竟這次事件也是我們引起的。”尹曉鍾道。


“其實我們也知道,你們肯定是被利用了,葉子公司的這個行為確實做的有點不光彩,但是我們基地沒有做好保密措施也有責任,可是這種利用朋友關係抓漏洞,自己從中獲利的行為,確實有點不妥啊。”到這裏,宋國慶表情凝重的看向尹曉鍾,“如果你們和這樣的公司還有合作的話,我勸你趕快結束,人品不行的企業就算現在比較好,以後也會衰敗的。”


大家都聽的明白,宋國慶這番勸告是為了他們好。


尹曉鍾理解的點點頭,“謝謝宋老指點,我們知道該怎麽做,葉子公司做了這樣的事情,我們會讓他付出代價的。”


海也跟著附和,“對,必須要整治他們一下。”


憨春更是氣憤的一直沒話。


“既然基地這邊有和平解決事情的心意,那我們就盡量和平的解決掉。”尹曉鍾繼續道。


宋國慶點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