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被商人耍了(1/4)

尹曉鍾怎麽也沒想到,回到公司的第二就接到了火火風的電話,兩人約好明在公司見麵。


從他這麽著急的態度來看,火火風對能搭線上企鵝音樂確實是非常著急。


不過想想也正常,現在早就是網絡時代,而且音樂版權問題越來越正規化,不像前幾年盜版橫行,所以現在一首歌想要真的火爆起來,沒有網絡傳播路徑的幫助是不可能的。


隨後他有主動聯係了範範,向她明了情況,範總監自然十分願意過來,因為她也聽了,尹曉鍾的手裏又有了新的歌曲《當你老了》,這次過來可以直接將這首歌的網絡發行權弄到手。


李顯來到公司以後,便開始對公司進行全方為的改革,雖然公司現在的工作人員並不是很多,可是也被她調整的井然有序,每個部門分工明確。


這幾娛樂新聞鋪蓋地都是《尋找劉三姐》節目收視率逆襲的消息,而楊露又作為最有冠軍實力的歌手曝光度極高,一時間風光無限。


回來兩時間,尹曉鍾接到了幾次蔡文研的求助,三人都太火了,現在出門都是被圍的水泄不通,那邊隻有蔡文研和李柔兩個人,實在是忙不過來。


可是公司招人也不是一時半會就能招來的,在李顯的建議下,從海的那邊借來了一些人幫忙,也可以順便幫他們洗白有一個正當的工作那就是保鏢。


憨春接到任務,直接吩咐十個頭腦靈活又年輕的兄弟直奔京都城,專門負責保護楊露、馬妥妥和遲寧寧,海尤其叮囑了一下,不準馬妥妥再見那個富二代,當然這些都是李顯的意思。


叫過來憨春的時候,大家又得知了另一個不好的消息,葉子公司在農業科技基地的時候涉嫌違規拍攝,更涉及盜取行業機密配方獲取不正當收入,被武青農科基地一紙訴訟告上了法庭。


正因為如此,憨春作為當地的老大又是中間互相介紹幫忙的人,結果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