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小海的態度(1/4)

《尋找劉三姐》全國十強,鋒行下公司獨占三個名額,這種結果尹曉鍾很是滿意。


楊露、馬妥妥和遲寧寧三個人更是欣喜如狂,現在這樣的成績對她們來已經接近一夜爆紅,並且央視的這個節目在收視率上也在節節攀升,很有可能在冠軍之夜的時候成為全國收視率冠軍。


比賽結束,尹曉鍾自然要邀請大家舉辦一下慶功宴。


這次慶功宴來的人都是公司內部人員,隻有一個外部人員那就是烏蘭卓雅,不知道她在什麽地方得到了這個消息,跟著楊露等人來到了這裏。


“尹總,我不請自來,你不會不高興吧?”烏蘭卓雅看到尹曉鍾以後問道。


尹曉鍾對烏蘭卓雅還是抱著幾分同情,畢竟她算是被九龍盛世在這次比賽中舍棄掉的人物。


“當然不會,大家一起熱鬧熱鬧挺好。”尹曉鍾客氣的回答。


馬妥妥還是比較會交際的人物,她來烏蘭卓雅的麵前,禮貌的伸出手,“我們鋒行下是一家海納百川的公司,當然會歡迎你了。”


烏蘭卓雅看向馬妥妥,微微一笑,“你唱的很好,但是我更應該祝賀的是,你有一家負責任的公司和負責任的經紀人,這才是你最大的幸福。”


馬妥妥當然明白她的是什麽,畢竟尹曉鍾在開賽之前主動去找了火火風,這其中肯定是有她不知道的一些規則。


於是她露出頗為感激的神情看向尹曉鍾,“曉鍾哥是什麽樣的人我很清楚,這也是我願意一直跟著他的原因。”


從她出的內容,烏蘭卓雅就能明白,他們之間的關係已經很熟,自己這樣無辜的挑撥或者是冷嘲熱諷,根本起不到任何的效果。


“是啊,你遇到了一個好的領路人。”烏蘭卓雅這樣的道。


一群人全部入座,尹曉鍾今心情很好,站起身舉起酒杯,“首先我要祝賀楊露、馬妥妥、遲寧寧三個人全部晉級全國十強,你們是我們公司的驕傲,更是新一代歌者,這是我的榮幸,也是我們鋒行下公司的榮幸。”


聽到如此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