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晉級全國十強(1/2)

休息時間馬上到了,尹曉鍾和火火風離開了休息區。


火火風直接去了前台,尹曉鍾重新向馬妥妥準備的地方走去。


半路上他又遇到了烏蘭卓雅,她似乎在等著他。


“尹總,事情談好了?”烏蘭卓雅問道。


尹曉鍾點點頭,“算是談好了吧。”


烏蘭卓雅一臉羨慕的看向遠處的馬妥妥,“我有時候真羨慕她們能遇到你這麽好的經紀人。”


“張總也很不錯啊,而且九龍盛世公司比我們公司強大太多了。”尹曉鍾略有些謙虛的回答道。


“其實公司強不強,經紀人實力強不強都是次要的,重要的是經紀人願意真心幫助藝人,這才是關鍵。”烏蘭卓雅由衷的道。


畢竟是這人家公司的事,尹曉鍾也不好過多評價,“每個公司的狀況不同,我們是新公司,所以還是希望每一個藝人都能盡快出頭,這樣才無愧與她們。”


烏蘭卓雅若有所思的點點頭,走到尹曉鍾的身邊,“你知道我剛才找火火風,他和我了什麽嗎?”


尹曉鍾搖搖頭。


“她可以選我當他的搭檔,可是我必須要付出一些東西作為交換條件。”烏蘭卓雅淡淡的道。


“付出什麽?”尹曉鍾問道。


“當然是那個了。”烏蘭卓雅沒有隱瞞的回答道。


尹曉鍾仔細想了想,其實如果可以作為火火風的搭檔一起合唱那首歌的話,也許比賽的名次就不那麽重要了,畢竟節目上奪冠也是上春晚,和火火風搭檔一起也是上春晚,用身體換取一次上春晚的機會,其實很劃算了。


“我拒絕他了。”烏蘭卓雅道。


尹曉鍾點點頭,“哦。”


“你和他交換的條件是什麽?方便一下嗎?”烏蘭卓雅其實挺好奇他們經紀人出麵後能談出什麽條件。


“我並沒有去談和他搭配唱歌的事,隻是希望馬妥妥可以晉級全國十強。”


“那條件呢?”


“幫他搭線一個網絡歌曲平台。”


“這麽簡單?”


“對,就這些。”


烏蘭卓雅一撇嘴,沒有話。可是她的心裏卻十分不是滋味,人家搭個線就能爭取到的機會,自己卻要獻上身體,真他媽的不公平。


“你想搭檔火火風上春晚?”尹曉鍾問道。


烏蘭卓雅輕哼一聲,反問道,“誰不想啊,你手下的藝人不想嗎?”


“那你為什麽還要拒絕他的要求呢?”尹曉鍾繼續追問。


聽到這個問題,烏蘭卓雅長歎口氣,“其實我現在有點後悔了,剛才答應他好了,如果能上一次春晚,這一生也算值得了,就算以後不火了,憑借上過春晚的身份,四處商演也能不愁吃喝。”


“不愁吃喝?沒想到你還真實在啊。”尹曉鍾還是第一次從藝人的口中聽到這麽接地氣的詞匯。


“現在啥都晚了,拒絕都已經拒絕了。”烏蘭卓雅沮喪的道。


尹曉鍾隻是笑了笑,看向烏蘭卓雅,“行了,一會就要比賽了,快去準備吧。”


“好。”


看著烏蘭卓雅離開,尹曉鍾重新回到馬妥妥她們這邊。


“曉鍾哥,怎麽樣了?”馬妥妥知道剛才尹曉鍾去幫她打點評委了,見他回來後急忙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