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人脈的重要性(1/4)

剛來到評委休息區的時候,迎麵遇上了烏蘭卓雅,她臉色略有些難看。


見到尹曉鍾過來,烏蘭卓雅還是禮貌的走過來,“尹總,你好。”


“你好。”尹曉鍾回應道。


不怪烏蘭卓雅臉色難看,畢竟她成為了被九龍盛世拋棄的角色,為了保住沙薇兒將她舍棄掉了。


可是尹曉鍾有一點沒有想明白,張學芳畢竟還算是有實力的經紀人,既然能暗中操作讓沙薇兒和烏蘭卓雅在一組,為什麽不讓她們分開,然後分別勝出呢?


“尹總是來找火火風導師的嗎?”烏蘭卓雅試探的問道。


尹曉鍾沒有必要對她隱瞞,點點頭,“是的,他在裏麵嗎?”因為尹曉鍾剛看到烏蘭卓雅正好在裏麵出來,一定知道火火風在沒在。


“他在裏麵休息呢。”烏蘭卓雅左右看了一眼,繼續道,“是為了馬妥妥來的?”


“嗯,剛才你們張總和我了,火火風導師很看好馬妥妥,我正好去看看他。”在這樣的選秀節目經紀人和經紀公司之間拚交際能力,這已經不是什麽稀罕的事情,尹曉鍾便也沒有必要隱晦什麽。


烏蘭卓雅點點頭,“火火風導師最近要出一首單曲,想要找一個新人女歌手一起合唱,所以放出了口風,誰如果被他選上了,他會和其他評委導師好話,推進十強,我過來也是因為這個。”


“哦,原來是這樣。”尹曉鍾明白的點點頭,“那看來你是失敗了?”


烏蘭卓雅點點頭,“是啊,經紀公司不幫忙話,我自己過來肯定是不行的,火火風老師都很少話。”


“你們張總為什麽不將你和沙薇兒分開呢?”尹曉鍾問出了自己的疑問。


聽到這個問題,烏蘭卓雅長歎口氣,“張總之前得罪過《尋找》的總製作人侯超,所以把我和沙薇兒分到一起PK是他的意思,別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