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 後台也精彩(1/3)

楊露順位第十二個出場。


一首節奏輕快的《打起手鼓唱起歌》,附帶著一些輕巧可愛的動作,打動了每一位評委。


(參考莫文蔚版的演唱)


歌曲結束,站在一旁觀看的李迷老師也禁不住的拍著手,她沒有看錯楊露,這個丫頭多變的演唱方式,對任何歌曲都可以拿捏的很到位,未來她一定會成為國內頂尖的歌唱家。


楊露成為了繼唐糖以外,第二名成功晉級的選手。


看到楊露晉級了,坐在待定區的馬妥妥更加緊張。


“楊露真厲害啊。”聽完這首歌,孟莊再次感慨起楊露的歌唱實力。


李顯也滿意的點點頭。


孟莊將自己的筆記本電腦打開,關注著一組網上的實時數據,“現在楊露是呼聲最高的冠軍,看來這次選秀她火了。”


尹曉鍾咧嘴一笑,回想起來剛見到這個丫頭的時候,一心就想簽約就想演戲出名,可是沒有想到,如今卻在唱歌這條路上大放異彩,真的是世事難料。


楊露退場,緊接著上台的便是遲寧寧。


遲寧寧雖然唱功不差,可是由於她的聲音比較低,在選歌曲的過程中還是受到了不少的限製,這次她準備的是經典老歌《鹿港鎮》。


“假如你先生來自鹿港鎮,請問你是否看見我的爹娘。”


“我家就住在媽祖廟的後麵,賣著香火的那家雜貨店。”


“假如你先生來自鹿港鎮,請問你是否看見我的愛人……”


歌曲似乎在訴著一個故事,遲寧寧用她低沉的聲音演繹著這首經典之作。


沒有長約協議,沒有李迷那種專業級別的導師跟蹤指導,結果卻出乎意料,評委席給出了最高的評價,遲寧寧成功晉級全國十強。


後台看到這一幕的蔡文研和李柔,興奮的抱在一起。


這首歌是遲寧寧自己選的,當時所有人都不想讓她唱這首歌,畢竟這首歌太經典了,而且這是一首男生唱的歌曲,還是一首搖滾歌曲,有很多節奏對於她的嗓音來是比較難把控的,可是她始終堅持自己的想法,她堅信自己會唱好。


結果也正如她所想的那樣,她把這首歌唱活了,她把這首歌演繹的淋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