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 危機意識(1/3)

因為早上的時候大家見過麵,所以在候場的楊露和遲寧寧都已經認識了這位公司新來的高管人員。


李顯在遲寧寧的指引下找到了坐在一邊的馬妥妥富二代男朋友,他的身旁放著一束拿來送給馬妥妥的玫瑰花。


“你好。”李顯禮貌的和他打著招呼。


富二代一頭霧水的站起身,回應道,“你好。”


“你是馬妥妥的男朋友?”李顯直截了當的問道。


富二代點點頭。


“我是鋒行下公關總監李顯。”


“哦,你找我有事嗎?”富二代反問道。


李顯左右看了一眼,找到旁邊有一處比較空曠的地方,“你過來,咱倆這邊聊。”完,用手一指地上的玫瑰,“帶上你的花。”


富二代可能還是第一次見到這麽強勢的女人,有點懵逼,彎腰將花束撿了起來,然後跟著李顯來到一旁。


遠處的遲寧寧抱著肩膀看著他們沒有上前。


海走到遲寧寧的身邊,“專業人士要發威了。”


“發威?發什麽威?”遲寧寧疑惑的問道。


海一撇嘴,“公關嘛,當然是來解決負麵危機的。”


遲寧寧明白的點點頭。


李顯和富二代站在那邊不知道了鞋什麽,最後富二代一撇嘴,看樣子不是很情願的點點頭,隨後拿著玫瑰花離開了後台。


“走了走了。”


海再次看向那邊富二代果然乖乖離開了,“呦,她還真行啊。”


“是啊,那麽難纏的家夥,竟然和她了幾句話就走了,真是有點能力啊。”遲寧寧也發出感慨。


這時,李顯大步走了回來,看著遲寧寧,“一會就要到你上場了,你不需要準備嗎?”


遲寧寧點點頭,“哦,我現在就去準備。”


李顯看了海一眼沒有話,便重新離開了後台,海跟在她的身後問道,“你怎麽把他走的?”


“沒什麽,就不要耽誤馬妥妥的表演,而且盡量不要露麵,如果影響了馬妥妥的前途,公司會追究他法律責任。”


“法律責任?”海疑惑的問道。


“對啊,我和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