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人家才是專業的(1/4)

有一部電影中提到過一句經典台詞,“二十一世紀什麽最重要——人才。”


而尹曉鍾正是明白了這一點,他是一個有自知之明的人,他也清楚自己欠缺很多,不管是從文化水平還是邏輯思維,甚至是理解能力上來,他想要在娛樂圈混好差的不是一點半點。


鋒行下公司之所以會走到現在,全都是仰仗著身邊朋友的幫助,他雖然有一個經紀人的係統,可是這個係統暫時來,隻是將他引入到了這個行業之中,具體並沒有發揮出什麽效果,至於以後會不會有效果他並不清楚,但是現在他要做的就是拉攏人才,尤其是這個行業內的人才,隻有他們的存在,自己的公司才會發展的更加強大。


《尋找劉三姐》全國直播正式開始,央視音樂頻道全程直播,全國二十強進十拉開序幕。


丸子重新回到了《嘿,老頭!》的劇組,跟在尹曉鍾身邊的則是公司新高管海歸李顯,海則是臨時充當了助理的角色一直跟在馬妥妥的身後忙碌著。


“她們三個的資料和履曆我全部調查了,而且還通過私人的途徑對她們有了很多的了解,楊露和遲寧寧還好,馬妥妥是一個有著重要隱患的存在。”尹曉鍾等人被安排在貴賓觀眾席,李顯抱著肩膀看著台上的演出,道。


尹曉鍾點點頭,“那要怎麽辦?”


李顯思考了一下,“她以前和太多人交往過,不排除這些人的手中有她的一些私密照片,所以等比賽結束後,一定要第一時間找到她所交往的所有人,與每一個人進行合理的洽談,然後簽訂一些保密協議,隻有這樣才能將風險降到最低。”


“主動去找這些人?有點不好吧?”尹曉鍾若有所思的問道。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改掉馬妥妥的身份,甚至包括現在用的名字,到時候等真的有黑曆史資料被放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