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完美的方案(1/3)

“尹總要和我什麽?”丸子坐到尹曉鍾的對麵問道。


尹曉鍾喝了一口啤酒,“津城春晚咱們不是有兩個節目指標嘛,現在津城電視台在催節目名單,我有些猶豫,不知道該如何提交,你思路比較清晰,想請你幫我分析一下,聽聽你的建議。”


丸子怎麽也沒想到,尹曉鍾竟然會找自己商量這麽大的事,這可是藝人上津城春晚啊,對於很多藝人來這都是非常難得機會。


的過分一點,兩個藝人都可能會因為這個機會而打的頭破血流,尤其是新人。


可現在坐在她麵前的尹曉鍾竟然就要和自己商量這件大事,而且還要聽取自己的意見,這著實讓她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


丸子放下手中的啤酒,清了清嗓子,略有一些重任在肩無法勝任的心虛感,“我……我其實對咱們公司的藝人現狀了解的也不是很多。”


尹曉鍾點燃了一根香煙,“沒關係,我可以給你講講。”


見到尹曉鍾這麽堅決要聽取自己意見的態度,丸子表情變的嚴肅起來,“好,那你我聽一下。”


隨後,尹曉鍾將現在公司所有藝人的情況全部了出來。


參加《尋找》的楊露、遲寧寧和馬妥妥,在魔都拍《擺渡》的梁潔瑩,馬上要成為《嘿,老頭!》主題曲歌手的趙磊和趙趙,還有被雪藏窩在畫館的段景溪。


“咱們公司暫時就這麽幾個藝人,大概情況就是這樣的。”尹曉鍾用了幾根煙的時間將目前的狀況講解的很清楚。


丸子確實是一個有心並且有責任感的人,她一邊聽一邊用手機記錄著這些人的情況。


看到她在認真的分析,尹曉鍾並沒有打擾他,走到冰箱旁邊又拿過兩瓶啤酒。


這時,丸子抬起頭,“津城春節晚會這種全國直播的節目,以咱們公司藝人的目前狀況來看,出的節目隻能是歌曲,和表演相關的隻有梁潔瑩一個人,根本組成不了一個多人的節目,就算組出來一個這樣的節目也未必會有好的效果。”


尹曉鍾感覺她的很有道理,並沒有打斷她,繼續側耳傾聽。


“首先段景溪不用想了根本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