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丸子的姐姐要回來了(1/4)

跟著李耀祖來到了他的休息室,再這麽他也算是主要演員了,他休息的環境還不錯,他的助理兼經紀人正在幫他收拾房間。


“尹總,這邊坐。”李耀祖將尹曉鍾引了進來。


丸子和海跟在他們的身後。


一路走過來,尹曉鍾不斷的向李耀祖打聽著劇組裏發生的事情。


重要的事情問主管人員,而從這些非重要人員的口中更能了解一些劇組工作生活的細節。


“尹總,不是我拍你的馬屁啊,咱們這個組給藝人安排的所有生活條件那真的是最好的,至少我參加演過的劇裏麵算是比較好的了。”李耀祖掏出一根香煙遞到尹曉鍾的麵前。


尹曉鍾擺擺手,“我不抽外煙。”


李耀祖明白的一笑,“還有,還有……”


丸子見他還要下去,急忙上前阻攔道,“你別還有了,光聽你在這了,你也讓尹總幾句吧?”


聽到丸子的話,李耀祖尷尬的看向尹曉鍾,“尹總不好意思啊,我這個人啊就是想到啥就啥,比較直爽。”


海遞過來一根香煙,幫他點上。


尹曉鍾深吸一口,“沒事,讓他吧。”反正尹曉鍾也不知道該重點問些什麽,讓他的更多,自己從中才會了解更多。


李耀祖再次得意的看了丸子一眼,“美女,尹總比你好話。”


丸子狠狠的白了他一眼,“吧吧,看你能出什麽花來。”


李耀祖轉過頭湊了過來,“尹總,你到劇組是來視察的嗎?”


尹曉鍾搖搖頭,“不是,就是過來隨便看看。”


李耀祖明白的點點頭,“哦,怪不得沒看到趙製片和楊導陪著你呢,肯定是來的比較突然,他們沒提前安排出時間,所以不能放下手中工作。”


“對啊,這部戲比較急,還是盡量不能耽誤他們的工作,他們都是業內專家,我就是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