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段景溪未知的出路(2/3)

br>


聽到付豔柳給出的時間,尹曉鍾想了想,這次上津城春晚對於他旗下的藝人來其實還是蠻重要的,可是現在時間太緊迫了,根本沒有辦法合理的安排。


趙磊和趙趙是新簽約的歌手,他們兩個還在津城春節檔的電視劇中貢獻了主題曲,所以應該給他倆一個露臉的機會,也算是提前給電視劇做了宣傳。


還有一個機會,應該怎麽分配呢?


是給同樣是歌手身份的楊露、遲寧寧和馬妥妥?


還是給身為演員的梁潔瑩呢?


兩個節目都出歌曲又有點太單調了,顯得自己公司沒有什麽創新能力?


相聲?品?舞蹈?


撓撓頭發,想了半,尹曉鍾也沒有更好的安排,所以還是決定要先找人商量一下才行,於是回答道,“行,我研究一下,然後報給你。”


付豔柳點點頭,“行,盡快啊,別到時候錯失了這個機會。”


問誰都是問,現在津城電視台的製片主任付豔柳就坐在眼前,雖然她不是負責津城春晚的人,但是她的意見和建議應該也很重要。


“付主任,你對津城春晚比較熟悉,有沒有什麽好的建議?”尹曉鍾問道。


付豔柳想了想,“這樣吧,第一輪提交節目,你先不用提交,我先看看,然後根據節目單中缺少什麽類型的節目,然後咱們公司再根據節目單補缺,這樣效果會比較好。”


尹曉鍾一聽她的確實有道理,根據節目單補缺,確實是個好辦法。


“行,那我等你的消息。”


付豔柳點點頭,“嗯,那你等我的消息吧。”完,頓了一下,繼續問道,“昨和景溪相處的怎麽樣?她家人不錯吧?”


“嗯,她人挺好的,家人也很熱情。”尹曉鍾又回想起來昨在段景溪家的場景,又想起她父母的那份熱情。


聽到尹曉鍾這麽,付豔柳會心一笑,“景溪人長的漂亮,各方麵都很優秀,做人還很有原則,以前她火的時候,我一直以為她就是為了演藝圈而生的,可是後來發生了很多事,我才重新發現她的秉性其實並不適合演藝圈,想要在這個圈裏其實不光漂亮,優秀就可以的,還要學會變通,可她卻唯獨欠缺了這一點。”


“你這些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