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來到劇組(2/3)

位置,這才看到已經到了現場的尹曉鍾。


“尹總,你來了啊。”楊導過來客氣的道。


“楊導辛苦了。”尹曉鍾急忙回應。


楊亞洲一揮手,“這都是應該做的,不辛苦。”完,回頭看了一眼,“演員正在狀態之中,我先去拍戲,一會聊。”然後便急忙走回到機位。


尹曉鍾其實很懂這些,現在正是楊導演和演員們狀態最好的時候,可能他們在這聊幾句話的時間,演員都會沒有了剛才的好狀態,到時候拍出來的效果也會差上一些。


“各機位都準備好了嗎?演員?燈光?”


楊亞洲坐下後向副導演一揮手,副導演便向每個負責區域詢問道。


“好了。”


“燈光好了。”


李雪劍和黃雷也伸手示意已經準備好。


見大家都準備好了,楊亞洲滿意的點點頭,“1,開始。”


隨著李雪劍的投入演出,整個現場異常安靜,隻能聽到演員之間的對話。


兩位都是實力派演員,他們的演技都數上等。


站在遠處的尹曉鍾看的很投入,隨著楊導一聲‘哢’,他才脫戲而出。


“怎麽樣?”丸子轉過頭問道。


尹曉鍾滿意的點點頭,“好,他們演的太好了,台詞表情都很到位,整個現場氛圍也很好,很真實。”


“大家休息一下吧,一會拍下一場。”楊亞洲站起身拍拍手道。


副導演則是馬上去安排兩位演員去休息,畢竟李雪劍的年齡不了,時間緊這麽緊密的拍攝日程,老爺子的身體確實有點吃力。


尹曉鍾走到楊亞洲身邊,“楊導,付主任過來的時候應該和你們聊過了吧?”


楊亞洲點點頭,“嗯,過了,台裏因為廣告招商的原因,更希望啟用雷格生演老頭。”


“那你們是什麽意見?”尹曉鍾問道。


“雷格生更適合演農村老頭,李雪劍適合演在城市生活的老年人,這是兩個人之間的差距,而咱們這部劇主要是都市劇,所以我和保剛還是更傾向於李雪劍老師。”楊亞洲出了自己的想法。


尹曉鍾回想一下,確實兩位演員的風格正如楊導所。


“可是你也知道,一部劇的出品和製作,中間會摻雜很多事情的影響,這部劇本身就是電視台做主導,如果他們因為廣告收益的問題執意要換演員,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楊亞洲作為導演這麽多年,而且還有很多的成就,所以對這個圈子裏的事情,他也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


“如果不去想任何因素的話,您認為誰演出的來的效果最好?”尹曉鍾想確定一下楊亞洲的想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