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我倆不可能的(1/2)

這是一場溫馨的家庭晚餐,由於段景溪的爸媽都很開心,所以他們兩個人喝的有點多,應該是都超出了他們平時的酒量。


段爸爸暈暈乎乎的靠在沙發上,段媽媽也是臉色紅暈。


相比之下,段景溪和尹曉鍾並沒有喝多,狀態也比較正常。


“我是不行了,丫頭啊,你收拾桌子刷碗吧。”段媽媽之所以會這樣,並不是她不心疼女兒,而是給女兒一個表現的機會,也能讓尹曉鍾對自己乖巧的女兒多一些了解。


看到自己媽媽這種喝多的狀態,段景溪也沒準備讓她去收拾,道,“行,你二老坐著吧,我去收拾。”


尹曉鍾急忙站起身,“我來幫忙。”


段景溪略有些尷尬的看著他,除了尷尬還夾雜著一絲羞澀,“尹總,你也坐著休息吧。”


尹曉鍾微微一笑,直接伸手拿過碗筷,“沒事的。”


兩人將桌子收拾好,所有的碗筷都拿到了廚房,段景溪準備刷碗,尹曉鍾則是站在她的身旁,可是卻又不知道做些什麽。


“你酒量挺不錯啊,剛才應該喝了三杯吧。”段景溪主動找著話題。


“我看你酒量也挺好。”尹曉鍾道。


剛才他們四個人,段媽媽喝了一杯白酒,其他三人每人喝了三杯,兩瓶白酒正好全部喝光了。


這點酒對於尹曉鍾來當然不是問題,可是他沒想到段景溪竟然也一點事沒有。


轉念一想,段景溪畢竟也是娛樂圈裏的人,各種酒局宴會也不少參與,所以酒量還是可以的。


見兩人在廚房半沒有出來,段媽媽拍了一下段爸爸的肩膀,“兩人在裏麵聊上了。”


段爸爸點點頭,“咱姑娘長的不差,人也好,兩個人多接觸一下肯定會有感情的。”


“其實我看啊,這個尹曉鍾確實對咱姑娘沒啥其他的想法,可是我能看出來,通過今的接觸咱們姑娘有點看上他了。”段媽媽壓低了聲音道。


段爸爸打了一個酒嗝,看向她,“這你都看出來了?”


段媽媽托著下巴點點頭,若有所思的分析著,“曉鍾是傳媒公司的老板,公司剛開始現在旗下就有那麽多優秀的藝人,以後他身邊的美女隻會越來越多,我還真有點擔心,咱家姑娘就算追上他了,管不住他呢。”


段爸爸則是無所謂的一揮手,“曉鍾不是那樣的孩子,你看剛才聊,多實在啊,一點都不像那些商人和娛樂圈的人。”


“就怕他變壞啊。”段媽媽提醒道。


“人家本來就有錢,變壞的話早就壞了,還能坐在這和咱們一起喝酒啊?”


聽到段爸爸這麽,段媽媽感覺有道理的點點頭,“對,你的有道理。”


這時,段媽媽突然想起了什麽,神秘兮兮的問道,“你,他一個孤兒,看樣子也不是那麽機靈,咋有這麽多錢呢?”


“人家奮鬥來的唄,這些事就不是咱們管的事了。”段爸爸悠哉的把眼睛閉上。


段媽媽抱著肩膀,眼珠一轉,“不行,我得打聽打聽。”


洗好了碗,尹曉鍾和段景溪一起走了出來。


尹曉鍾看了一眼時間,轉身對段景溪道,“色也不早了,我就先回去了。”


段媽媽一聽尹曉鍾張羅著要走,急忙走過來,“不再坐會了啊,要不然你倆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