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溫馨的家庭生活(1/3)

段媽媽已經做家庭婦女很多年了,所以隻要材料充足,她做菜的速度還是很快的,不一會的時間就準備出六個家常菜,味道聞著很香。


段景溪自從和媽媽在廚房聊過以後,整個人對尹曉鍾的狀態也有了一些改變,主動的給他拿碗拿筷,她並不是想討好他或者是讓他注意自己,而是想到他的身世,她便覺得有些可憐,想要主動的為他做點什麽。


菜都已經上好,段媽媽去最後拿湯勺,段爸爸則是去拿收藏了很久的好酒。


段景溪看著已經坐好的尹曉鍾,低聲的問道,“你多久沒吃過自己家做的飯菜了?”她不是想要去揭尹曉鍾的傷疤,她隻是想對他了解的更多一些,雖然她心裏清楚這個問題並不妥。


“記事起從來沒吃過。”尹曉鍾回答道。


聽到尹曉鍾的回答,段景溪由然心生一陣莫名的心酸,輕輕點點頭。


“曉鍾啊,你看這兩瓶你喝哪個?”段爸爸拿著兩瓶白酒走過來放在桌上,一瓶是茅台,另一瓶是國窖157,都是不錯的好酒。


“我不挑,哪個都行。”尹曉鍾確實不是懂酒的人,白酒對於他來,喝什麽都一樣。


“先吃點東西再喝。”段媽媽也準備好了一切,坐了下來。


段爸爸拿起筷子,“快快快,吃吧,肯定都餓了。”


尹曉鍾看了段景溪一眼,將筷子拿起來。


“嚐嚐這個扣肉,這個可是你阿姨的拿手菜。”段爸爸給尹曉鍾夾了一口菜放在他的碗裏。


段媽媽用筷子打了一下段爸爸,翻了他一眼,“你筷子都用過了,就給人家亂夾,嫌不嫌棄你啊。”


“沒事,沒事。”尹曉鍾急忙回答。


簡單的吃了幾口菜,尹曉鍾滿意的點著頭,確實這一桌菜和飯店的不同,別有一種不出來的味道。


“挺好吃吧?”段景溪看著他問道。


尹曉鍾點點頭,“好吃,真好吃。”


“好吃,那你就多吃一點。”段媽媽聽到尹曉鍾好吃,眉開眼笑的看著段景溪,“丫頭,你給他多夾點。”


“哦。”段景溪尷尬的點點頭,又給尹曉鍾夾了幾口其他的菜。


尹曉鍾也沒有拒絕,每一道菜都吃了幾口。


段爸爸這才開始為兩個人倒上酒,然後看著段媽媽,“你來點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